我是xx年xx月xx日入世,一直在北京工作,今年xx月份我被安排到了军事训练基地参军。军营是一个纪律严明,充满活力的训练基地,我深深地爱上这个集体,在军训的时候,我们严格遵守的条令条例,严于律己。在军训的时候,我们严格的训练,刻苦的训练,我感觉到了一股的气息。当时,我们的汗水是最多的。在烈日的暴晒下,我们的皮肤是最干净的。但我们不怕苦,不怕累,我们始终坚信,苦尽甜来。
军训,是我们人生中一个很重要的阶段,这个阶段对我们的人生有很大的意义。我会牢记教官教给我们的一句句话,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做一个合格的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