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我们班上来了一位新同学。她性格开朗,学习成绩优异,在班级里是数一数二的学霸。
她在老师的眼里是一个很优秀的学生,老师常常夸她是个好同学,可是她从不骄傲,也不骄傲。在课堂上,她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认真作答。有时候,老师叫她回答问题,她都能够举起手来。她还很乐于助人。有一次,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不说话。只有她,一点都不紧张。
老师在我们心中,也是一位很负责的老师,她每一次布置的作业都很认真。她对每一个同学都很负责,不管是考试还是考试都是认真地做。有一个同学,她在考试时,有一道难题没有写,结果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去,问她有没有考试时,她都能够认真的去解答,不会的问题,就在老师的教导下,慢慢的解答。
她对我们的要求很严格,我们都很听话,考出好的成绩来报答老师对我们的培育。我也很喜欢老师讲的这方面的知识的知识。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一个负责的老师,一个负责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