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只有一小”,如今已经成为全世界共同生活的家园。可是,现在的人类却不知道珍惜地球上唯一一滴水的珍贵。
人们为了方便,把大量的废水排入江河湖海,导致水资源枯竭。我们现在能喝到的已经不是清澈见底的水而是污浊不堪的空气。水对每个人都有很大的吸引力,水对人类来说不算什么。可如果你们不节约,你们将来的生命将会受到威胁,因为,你浪费水就是浪费生命,你们不珍惜水就是浪费你们这一生。如果你不节约,你们将来的生命将会受到威胁。
水是多么的重要啊,如果没有了水,就没有了世界,也没有了人类。如果没有了水,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没有了色彩,没有了声音和声音,没有了生命。所以,我们要节约,珍惜每一滴水,保护水资源。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