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优秀范文(精选范文)
早上好!今天我们在这里发布一个好消息,就是我们学校举行了一项活动“倡议书”。
同学们都很喜欢参加这个活动,可是你知道吗?我们学校有好多同学每天只能看到一两节课,而且学校里的花草树木都被砍伐完后,都被一些工厂的污水和污水给污染了,我们学校还有的同学每天都把垃圾丢进池塘里,污染了水,还有的同学每天都把水龙头的水开得很大。所以我倡议大家:不要浪费水资源。
我们还要提醒大家不要污染水资源,要不然,我们就会失去很多的水。我们不要乱丢垃圾,要把垃圾放入垃圾桶里,把垃圾桶里面的垃圾分类扔。
同学们,这次活动我们倡议大家: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约用纸,节约用电,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美好的环境。
我们的倡议书作文范文格式
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的学校是个大家庭,每个人都在为学校做贡献,而且每个人都有责任为学校作贡献。我们学校的一些同学经常到学校来看望我们,他们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点。
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的家长很关心我们,他们都非常爱护我们。有一次,有一位同学的铅笔盒掉在了地上,他捡的时候,把地上弄得一团糟,同学都很不高兴,我们都很着急。有一位同学看见了,走过来说:“我去把它捡起来吧!”说着,我们都拿起铅笔去找那位同学,可是同学不但没捡起来,反而把铅笔盒踩坏了,我们都很生气。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都非常认真,不乱丢垃圾,我们还把自己的垃圾捡起来,还有一些同学经常到学校来玩,我们都非常生气,但是我们都没有生气。
我们还有很多的同学都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我们要从小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最后,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我们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