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
你们好!很荣幸能够代表所有参加竞选的学生发言。
我是xx年级的孩子。我叫张静雯。我是一个爱学习、爱劳动的女孩。在学校我能够认真听讲,课堂上能够积极举手发言,能够认真完成作业,并且做到认真听课,作业完成的质量很好,并且做题速度也很快。我很喜欢和别人打交道,因此在学校我也能很快的融入大家,与同学们友好相处。我的性格是活泼开朗的,但是在学校不怎样和别人相处,也不怎样与同学相处。我认为我能够在大家的相处中得到快乐,同时也可以让别人快乐。
同学们请相信我,相信我,给我一点时间和精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