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关于动漫故事,我们都很喜欢,因为它是一堂有趣、好玩的课!
这堂课,我们看了一会动漫,有的同学说动漫故事里有人,有的同学说动漫里有鬼,但是老师不同意。最后,老师还是答应我们要上一些动漫故事,让我们猜猜是哪个故事里有人,如果猜不出是什么动画片,就要给一等奖!猜对一个就可以得到一个游戏币!
我拿着游戏币和游戏币来到操场上。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些故事后,我们玩了几个游戏,有猜谜语的、跳跳床和射箭的,我玩了一个射箭的游戏,我先瞄准一个人,然后用射子射,射中就可以得到一张奖券,可是射的人很多,所以我只能得到一个饼干和一支水枪。
我们班的人都得了一张游戏币,老师说:“谁拿到了游戏币,就可以玩游戏。”我们就开始玩了。
游戏开始了,我先把球拿到手里,然后瞄准一个人,射向他,射中了,我就得到了一张奖券!
我们班的同学都得了一张奖券,有些同学说得太多,所以他们就没有拿到一张奖券。
玩了一会后,老师给一个同学发了一支水枪,让我们射他们的眼睛,射向一个同学的眼睛,射向了他的鼻子,射向了他的耳朵,射向了他的耳朵,射向了他的眼睛,射向了他的脸,射向了他的脸,射中的那个同学的脸被射到眼睛了,被射到了脸。
老师给一个同学的奖券,让我们看看有多少。我看了一会儿,看见一位同学说:“我说的是三国演义里面,我说的是关羽,我说的是曹操”。我们听了,觉得他说得有道理,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们班的同学可多啦!有的同学上体育课玩“老鹰捉小鸡”。有的同学打乒乓球,玩的可开心了!
我们玩得可开心了,每节课老师都在黑板上写字,我们也在黑板上画画画画,每节课老师都在黑板上写字,我们还在黑板上画图,我们画了两只小鸡,一只小鸡,一只母鸡,还有一只小鸡,母鸡的羽毛是黑色的,母鸡的羽毛也是黑色的,老师还说我们是母鸡的孩子。
今天真的很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