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许多的老师,他们给予我们很多的帮助与鼓励,他们的爱心、耐心、责任心,都值得我们敬佩与学习。”
这是一位教育界的老师说的话。他是我们班最有学问的老师,他有着一副厚厚的黑框眼镜,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鼻子下面是张大嘴巴,一说起话来有些大嗓门,但在他的课堂上,大家都很喜欢他,有的同学甚至都喜欢他,因为他的幽默。
一次,我们班上课,他在讲课,而我却在一边看。突然,有个同学说话被老师听见了,老师就走到他的桌前,说:“你的作文本呢?”我听到老师说话了,就马上就说:“我作文本丢在教室了。”他就说:“我帮你交上去。”我说:“谢谢老师”老师说:“不用谢,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他说完以后就走了。
还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让我们写日记。我写了一个很好的日记,老师就把它放在我的课桌上说:“我们班有好多同学都很喜欢写日记,我也把它放到我的课桌上。”我写了一个很难的日记,老师叫我们写的很快,我写完了一个字,老师就说:“你们写的很快,我很高兴。”他就叫我们坐了下来,让我们写。过了一会就下课了,老师让同学们站了起来。我们说:“老师,您看这篇日记。”那个同学说:“这篇日记,很难。”我说:“您不要这么做,我们一会儿写日记。”他说:“这篇日记,很难,很难。你的作业,我都写完了。”老师让同学们把日记本交给老师,我说:“我们一会儿写日记。”老师说:“你们要记住,一个人只有一个,这个人只有一个。要记住,你们是老师最有学问的人。”我们听了都点了点头。
这就是我的老师,我非常敬佩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