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李宇轩,今天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竞选劳动委员。
劳动委员,这个称呼对我来说,不仅仅仅只有一个称号,它背后有实质性的内容,与同学们息息相关。所以,它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首先,我热爱劳动,因为劳动是最光荣的!
我从xx年级就开始做值日,打扫教室、卫生,都是爸爸妈妈扫地,擦窗户,搬桌椅,给老人们倒水吃饭,擦桌子。现在,我已经能够自已刷牙、洗脸、洗脚,能够自己整理房间,衣服鞋袜,自己整理书包。在学校,我经常帮助老师组织同学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比如:学校里组织过的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等;在家里,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扫地擦桌、擦小台洗碗,擦桌子收拾房间。在学校,能够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比如:洗碗,擦地,收拾垃圾,扫地,擦门窗,收拾家务等等。在学校里,能够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比如:扫完地后收拾干净,扫完地后收拾书包,拖地,拖完地后扫抹等等。我还参加过学校里举办的手抄报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如果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一定会认真负责,组织好同学们把课前的准备工作认认真真地交给老师,并积极动员同学们把这些做好,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劳动委员。我还会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各种任务,让老师有一个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当同学们在学习上碰到困难时,我会主动帮助他们;当同学们有不会的题,我也会耐心地为他们讲解,让他们懂得不能弄虚作假。这样我的劳动态度会变得越来越好。
假如这次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一定会尽心尽力的去帮助大家,让大家有更好的学习环境,我相信只要全力以赴,劳动一定会有进步的。
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