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五(4)班的***,我今天要竞选的职务是劳动委员,我认为劳动是美丽的。
我们班有一批勤奋好学,刻苦努力的中队,他们用辛勤的劳动为班级贡献着自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我认为劳动是美丽的。劳动最光荣,是值得的。我们班的同学,他勤学好问,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学习上,一直名列前茅,我们都是好学生,他的劳动为班级贡献着自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我还有一群很好的同学,他们都非常热爱劳动,每当周二的下午放学后,他们都会在校园里打扫卫生,每次都有很多同学在打扫卫生,我也经常看到这些同学在打扫卫生,他们都是在劳动。这次周二的下午,他们都在打扫,打扫卫生是他们辛勤换来的一次次劳动,所以,我希望我们这些同学能为班级争光。我的劳动最多的就是他们的汗水,所以,希望大家把这次劳动当成一次美丽的享受吧!
如果,我落选了,那说明我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我决不会气馁,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努力,一定会有进步的!请大家把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热爱劳动,收获喜悦”!
我们都知道劳动是美丽的。什么是美丽?美丽在我们心灵中是纯洁的,美丽在我们心灵中像美丽,像美丽的天鹅,像天鹅的雄鹰………。我们都说:“劳动使生活更美好。”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同学都热爱劳动,都会积极地参加各种各样的劳动。比如:教室的扫帚,班级的拖把,桌子的摆放……,他们都认真、负责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有的同学在教室里看见教室里的垃圾桶里放满了垃圾,也会随手一扔,不认真做作业……,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有的同学在教室里看到地上有垃圾,也会主动地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有的同学看到教室里的地上有垃圾,也会主动地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
还有的同学在校园里看到地上有垃圾,也会主动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
同学们,如果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让我们的班级变成一个更加优秀的集体。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