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
我是五(4)班的***。
我今天想竞选的职务是劳动委员。
劳动是光荣的,劳动也是艰辛的。每当看到书桌上摆放着整齐的一砖一瓦,我就会羡慕不已。因为我从小养成了爱劳动的好习惯。我会自己的事自己做,不用老师家长操心。
如果我当选了劳动委员,我会带着我的爱心和热心去帮助那些学习不好的同学,让他们也像我一样快乐、健康地成长。我会组织大家一起开展一些有趣的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取乐,在活动中受益,在受益中成长。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说明我还有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请大家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你们的选择是不错的!请大家记住:只要我认真了,一切都有可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