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王***,今天非常荣幸地站在这里,参加我们班班级的劳动委员竞选,虽然我没有当过劳动委员,但是我很有责任心,想为大家服务。我相信,凭着我一定的经验,凭着我的热情,一定能够胜任这个职务。
假如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会以身作则,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为同学们做更多的好事,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如果大家对我有任何不满,请不要说我不好。当然,如果没有选上我也没有。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请大家投我一票。我会尽到一个职责,而且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做老师的好助手。请大家相信我、让投我一票吧,我一定能成为同学们心目中的劳动委员,请大家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