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世界爱粮日”,是所有爱惜粮食的人最喜欢的节日,因为在这xx日中每个人都能体会到粮食的来之不易。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一大家子聚集在了公园里。
公园里的景色非常美丽,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地,还有一朵朵盛开的花朵,就像一位位美丽的公主,在微风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公园里的人可多了,有的在打太极拳,有的在跳舞,还有的在放风筝……我和爸爸、妈妈、弟弟玩得可开心了!爸爸拿起烟花爆竹,点燃烟花,一朵朵烟花绽开了笑脸,好像天上的仙女散花一般,美丽极啦!弟弟也不甘示弱,一边放一边喊着:“姐姐,你快看!天上好美啊”!爸爸看着弟弟的笑脸,也开心地笑了,我和爸爸妈妈也笑着。
突然,我听到了一个响炮声,抬头一看是表妹和我一起放了,表妹的手里拿着一个烟花,一边放一边说:“姐姐,我们来放吧!”我们俩异口同声地答应了,于是我和表妹拿起一个“大礼花”,开始放。我拿出了一个“飞机”,点燃了引线,飞机飞快地跑了起来,我和表妹都被吓得躲得远远了,突然,“飞机”开始旋转了起来,一直飞了一会儿,突然停了下来,接着又飞了起来,我俩吓得连连后退,表妹也吓了一跳,大声说:“姐姐,不要怕!”我和表妹听了哈哈大笑起来。
我们放完了“飞机”,就去玩别的,我们玩得很过瘾。我们玩完了“旋转飞机”,就去玩别的了。我们玩了“大地开花”,就去买烟花爆竹了,我们买了许多烟花,有冲天炮、“冲天鼠”、有“火箭”……我们买了“大礼花”,我们点燃了引线,就飞快的跑了。
我们玩完了“大地开花”之后,又去玩了“火箭”,我们买了一盒“火箭”,点燃之后,飞向天空,“大地开花”的烟花像火箭一样“嗖”的一下就蹿了出来,还发出“砰”的一声,就炸响了,就像炸了一颗流星,把我吓得连声尖叫。我又去玩了“火箭”,就是把“火箭”点到一米远的地方,然后,我们就往回跑,“火箭”就像火箭一样“唰”的一声飞了出去,就好像火箭一样,一下子就冲到了天空。
接着,我们还玩了“火箭”。玩完了火箭之后就去玩了,我们玩的很过瘾。
最后我和表妹就去睡觉了,我躺在床上,想:“节约粮食,就是爱惜我们的粮食,如果我们不爱惜粮食,粮食就可以变成可惜的东西了!”我们要好好珍惜粮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