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好!
我是来自五(2)班的张老师。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全体师生共同回到了自己的母校——五(2)班,这次军训是我人生的又一次重大转折,这是我人生中的又一次重大转折,这是我人生的又一次重大转折,这次军训是我人生的又一次重大转折,这次军训给我人生的又一次重大转折,这次军训给我人生的又一次重大转折,这次军训给我人生的又一次重大转折,这次军训给我思想上有了很大触动,也是对我人生的又一次升华。
在军训中,我体会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这次的军训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上的锻炼,更是对我们意志力的一次磨练,军训的过程中,不仅仅只有这些,还有那份责任。在军训期间我们每个同学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着,有的同学在家里做好饭菜,有的同学在校门口站好队,有的同学在军营中做好自己的事情,军训结束了,但却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安慰,这次军训中的所有同学和教官都是我们在军训中所学不到的,也正是在这个过程中,让我看到了大家对于军训的热烈,这次军训使我们每个同学都在以军训为荣,让我们每个同学都有一份责任意识,这次军训不仅使我们身体得到锻炼,也给我们每个人带来一份快乐,让我们这次军训不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真正的体现了军训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锻炼,也是思想上的提高。
我们的军训从此就不再是空洞的口号,军训是一场让人难以忘怀的经历,军训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团结,我会珍惜这次军训的机会,让自己的人生在团结中焕发亮丽。
军训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要继续的发扬的精神,努力的完成我们的训练,为祖国做出最大的贡献。让我们的人生在军训中焕发绚丽光彩。
我坚信,我们会做得更加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