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在这秋风送爽的金色xx月里,我们满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迎来了2009届高三毕业生的毕业典礼。在这里我谨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衷心的祝福!向辛勤培育同学们健康成长的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同学们,你们人生的每一步都是由无数个阶段组成的,人生要面临的每一条坎坷和挫折都是难免的。高中阶段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在这个阶段,同学们的知识、能力、心理、素质将直接影响学校的教育质量,所以,只有学会做人、学会学习,才能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负责,对家庭负责的人。“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希望你们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从我做起,自觉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他人,做一个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同学们,你们已经进入高三了,高三对于你们来说,是十分关键的xx年。我希望全体毕业生以这次考试为契机,认真学习、科学安排时间,科学安排时间,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去,以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追求,向知识的彼岸前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自己成长的过程中付出自己的汗水,收获自己的成功!最后,我代表全体毕业生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得踏实,走得踏实、走得精彩!
祝愿所有的同学们都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谱写出一曲华彩的乐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