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生作文(小学优秀范文):3
一天早上,我在家中做作业。突然听见窗外传来一阵哭声,我抬头望去,原来是一位小女孩在哭,她的眼睛里泪花,脸上挂着一抹难过的笑容。我心头一惊,想到:她可能不会来了,她会怎样呢?我的心也跟着她的泪水,止不住的流。
她哭的很伤心,她一直在哭,哭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妈妈叫我去吃饭,我却一直没有回应,妈妈又问我:“你在干什么,不高兴吗?”我回答道:“我在看小女孩哭,我妈妈让小女孩不要哭,但是她看到我一个人在看她,她哭得更厉害了,我看到她的泪水,就想到了一句话,泪水流到了嘴巴里。
妈妈听到了我的回答,立刻走了过来,她看见我不高兴,就问我:“你是怎么了?怎么哭成这样的啊?”我说:“小朋友,我没事,我只是一个人在看她,她哭的很伤心,我哭着哭着,就不哭了,妈妈说:“你不要哭了,她的眼睛里泪水,我看到她哭的很难过,我知道她很难过,但是她很难过,但是她不能哭,她要坚强,她说:”我不会哭了,我要坚强,我不会哭了的!“妈妈就安慰我说:”孩子,不哭了“。
妈妈带着这个小女孩回家了,我心里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