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你好冷呀,你快点回去吧!”我说。他又把我送到了学校外面。我的脸一阵阵发烫,心一阵阵的痛……
我一直在等他,一直到我看到他那张可爱的脸,我才慢慢的冷漠起来,这时他的脸上又多了一丝微笑,他对我说:“快回家去吧,不在这里的话妈妈会着急的,别担心。”我一听就感到非常的不安,他又对我说:“不要着急,我给你讲个笑话,我给你讲个故事,你就会知道的。”我一听就知道我的心里有多么的害怕了。他又对我说了一个故事,这时他又说:“你知道什么是笑话吗?”我说:“是故事中的人笑话的。”“你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开心吗!是因为他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