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北风卷着雪花在空中飞舞着,不知不觉地,我们就要去北风呼啸的北风呼啸而来了。一阵北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哎,北风,你怎么这样啊!”爸爸不紧不慢地说:“天气太冷了,我们要走了,我要走了。”“爸爸,我不要走,我要走,我不要走!”我哭着喊着,不停地喊:“爸爸,我不要走,我不要走!”爸爸一边哭一边说:“你不要走,我不要走!”我看着爸爸那张可怜兮兮的脸,心里有点不情愿,但是又不敢违抗爸爸的命令,只好忍下来。
“你别哭,我不要走,我不要走。”这句话好温暖,好亲切,仿佛在对我说:“我一定要走!”我哭了出来,不管爸爸怎么说,我都是不想走的,可是爸爸不同,他一直把我送到车站。
车来了,我上了车,我的眼睛不停地看着爸爸的脸,我想爸爸一定是怕我冷吧,但是,我的心却在跳,不停地喊:“爸爸,我不要走。”我的眼睛不自觉的流出泪水,心里在默默地对自己说……
我不想离开爸爸,但是,那是一个不好的消息。我一直在祈祷着爸爸能够快点到来,可是,我却没有勇气,因为我不想让爸爸看到我伤心的样子。
“爸爸……”我大声地哭着,我的心像被冰冷的湖水冻了一样,冰凉冰凉的,我真的不想离开爸爸,我不想离开那个温暖而又寒冷的家。
北风,你可知道,你对爸爸那张可怜兮兮的脸,我是多么的心痛,你可知道,你对我的这一片真情,我是多么的爱你!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北风啊,你怎么这么狠心,为什么要一直把我送到学校来,你知道吗,我多想和你说一句话:“爸爸,我爱你!”
北风呼啸,不知不觉地,已经到了学校。同学们都在欢声笑语,我却不能。我不敢对大家说一句“爸爸,我爱你!”同学们,请你们相信,爸爸,对我的爱,我会永远都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