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我们已从一个懵懂的孩童变成了一个成熟的少年。在这漫长的暑假里,我经历了许多事,有快乐的、有难过的、也有后悔的……这些事有快乐的、有难过的、也有后悔的……但在这些事中,有一件最令我难忘,因为那件事是在开学以来,让我至今难忘的。
这是我上xx年级的开学后第一次来到学校——小学。我一进校园,我就看见了一个大操场,操场上有一个大大的舞台,舞台的前方,是一个小操场,我一下跑过去,我的好朋友就来了,我们玩起了游戏。这时候,我们的好朋友们都出来了,他们说:“我们去玩滑板吧!”我说:“好呀!”我们就开始了,玩滑板的人可真多,我和他们玩了起来,我一直不敢开始滑,这个大操场一直在晃,我一开始就摔倒了,后来,我的好朋友们就来了,我就不敢开始了,他们就来了,就把滑板给了我。他们就让我滑,我就开始滑了。他们一直在追,我也没追上,我就开始追了,我就,我就把滑板给放下了,他们就把滑板给扔了,我就把滑板给扔了,我就把滑板给扔了,就这样,我们玩完了。就去上厕所了,我就去上厕所,我上完厕所后,我就去了厕所,我在厕所里走来走去走来走去,就是找不到回来的路,我就去了厕所,我就去找了找,我找到了我的朋友,我就把滑板给扔了,我们就在厕所里玩起来了,这次我们都玩的很开心,我们就一直在玩到下午,我们就回学校了。到了学校,我们就回了家,这时候,我看见妈妈来了,她就说:“妈妈,你在学校门口等我们,我在学校门口等你。”我就去了学校,到学校了,我就和妈妈说:“妈妈我在学校门口。”然后,我们就走了。回到家后,我就把这件事告诉给妈妈说,妈妈就教育我,我以后在学校里就不能玩滑板了。妈妈说:“好呀,以后在学校里就不能玩滑板了。”
通过这件事,我就明白一个道理,以后在学校,就不能玩滑板了,这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忘,我也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不能玩滑板了,这一个道理我永远都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