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是一个开学的日子,这不,又到了开学了。
一走进校门,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一条宽阔平坦的大路。走到大道中间,我就看到了一排排整齐有序的树:有高大的梧桐树、高大的银杏树、高壮的梧桐树、还有像小朋友一样的柳树。再一走进大道,一条条绿化带就映入眼帘,一排排整齐的绿色植物像一个个卫士一样,守护着这片美丽、和谐的绿地。最后,我们来到了教学楼,看到教室里面,书桌整齐、书柜里面摆放着一叠叠的作业本和练习本,我们都认真地把书本整理得整整齐齐、放到作业本架上。看到这么干净的教室,我们都很高兴。
走进教学楼,我就看到教室里面有很多同学,有的在看电视、有的在玩游戏、还有的在读书、我们都认真地在看书。这时我看到一个黑板的图像,我们班的同学写的作文很好,我们都非常认真的看着这个黑板报,黑板上有许多漂亮的图案,黑板上写着:《学会做一个好学生》、《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我爱读书》、《我的同桌是小明》、《我和同桌是朋友》。我们班的同学很爱看书,他们看完书后,还要给我们上课。看到这么美丽的教室,我们都非常高兴。
这时,我的眼前一亮,有几名同学拿到了书,我们一起看,他们都非常认真地看,我也拿到了书,认认真真地看,我看得很认真,就连上课的时候,我都没有发现有人在看书。我们又看了看教室,发现有许多同学在看书,他们有的在看课外书,有的在看漫画,有的在做笔记。
看完了书,我们开始上课了,我们上了一节非常有意思的语文课,那里的老师说我们的语文课上的很好。上完了课,同学们都非常开心,这节语文课上得非常好,我很高兴。
下课了我们又在一起玩,一起说笑,有的同学还在玩。我们都非常的开心。
这就是开学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