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早上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
校园里的花草树木都长高了许多,我的校园变得更美了,一座座大楼拔地而起,一棵棵树高大挺拔,一条条小河清澈见底。
学校的操场也变得更宽阔了,我们的学习用具也都搬到了宽敞的教室里了。我们的教室里,黑板报上有“爱护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争创全国文明校园”的标语。
上午第一节课是数学课,老师说:“我来教你们这道题。”只见数学老师拿着一叠厚厚的卷子,走上讲台,先把卷子上的分数打出来,看看哪个同学做对了,哪个同学做对了,这时,只见老师拿出了红笔和黑板擦在黑板上认真地写上自己要做的题,再把分数一一撕去,看看是否真的做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