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会有太多的挫折和无奈。有些人因为挫折,放弃了自己的前途,选择了逃避,结果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面前放弃自己的前途,结局是悲哀的,可是有些人却选择了后者。我认为,人的一生应当选择面对挫折,选择面对挫折,选择面向挫折。在面对挫折时,我们应做出正确的抉择。
挫折是人生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东西。挫折是人生道路上难得的宝贵财富,挫折是人生成长道路中不可缺少的磨难,挫折是人生路上的一部分,挫折是成长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东西,挫折也是人生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东西。挫折就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不可缺少的宝贵财富。
有一个人的人生道路上,他的成功与他的失败是分不开的。因为他的人生道路上有很多挫折,但他的人生道路却没有挫折,因为他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一个人能够成为伟大的明星。他的人生道路上有很多挫折和无奈,但他的人生道路上也有挫折和无奈。有的人选择了放弃自己的前途,结果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在一次又一次的磨难中,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之后,他的人生道路中也有了挫折和无奈。因为放弃了自己的前途,结果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之中,结束了自己的人生。因此,我认为,我应当选择面对挫折和无奈。
挫折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不可缺少的宝贵财富,因为它们能够给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添上一笔精美的颜料,因为他能够给我们的人生道路添上一笔光彩,因此,我们应当选择面对挫折和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