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操场的花坛,有一个大花坛,那里景色宜人,到处有花草,到处是鸟语,到处是一阵阵欢快的笑声,那里充满了同学们的笑声。
春天,一阵春风吹过,花儿在微风中摇曳,花儿在微风中摆动,好象在说:“欢迎你们的到来!”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奇地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小花从土地里悄悄地钻了出来,好象在和我们玩捉迷藏。
夏天,一阵风吹过,一片片绿油油的小草好象在说:“你们看,我多么美丽”!小花从土地里探出了脑袋,好象在看这个美丽的世界,小朋友们在操场上尽情地玩着,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玩丢手绢……
秋天,一阵凉风吹过,一片片黄黄的落叶纷飞而下,像一只只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这时的小树好象穿上了一身金的衣服,美极了。
冬天,雪花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你一下我一下,不停地往下落,一阵北风拂过,小树上的积雪都落到了地上,给小花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雪毯,好象给小花盖上了一层被子,好象给小树穿上一件白色的外衣……
花坛里的花儿都凋谢了,只有菊花还在开放,花朵的颜色有好多种,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像金、白的似雪……一阵微风吹过,花瓣纷纷扬扬的落下,好象给花坛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花儿在微风中轻舞着,好象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花坛里的花真是千姿百态!我喜欢我们学校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