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四季作文7O0个字(满分作文)
校园的花坛四季如歌,四季如诗,我的校园的花坛四季美丽,美丽极了。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花坛,花坛里的花朵都争先恐后的绽放了自己的小花朵,有红的、黄的、紫的、白的、黑的、蓝的……它们都争相开放,争奇斗艳,好象是在比赛谁开得最漂亮,谁最美。花坛里的花儿争先恐后的盛开着,有粉红的桃花、雪白的玉兰花、金黄的迎春花、火红的玫瑰花……花儿们都散发着浓浓的芳香,吸引着小蜜蜂和蝴蝶,在这花海中翩翩起舞。花园里的花儿们都争先恐后的开放着自己的花朵,它们都争奇斗艳,好象在比赛似得,都想看看自己的“花冠”,都想看看自己的“花冠”。
夏天,花坛里的花儿都开了,一朵朵、一簇簇,红得像火、白得像雪、粉得像霞……这时候,同学们的脚都被热的烫红了,有的同学甚至都不敢下水游泳了。花坛里的叶子绿得发亮,像一把把小扇子,一阵微风吹来,叶子发出“沙沙”的声音,像在唱歌,这时候,小草、小花都在风婆婆的帮助下摇晃着,好象在说:“小主人,快把我们送回家吧,我们都热死了。”
秋天,花坛里的树叶黄了,有的还是绿色的树叶,有的变成了深,还有的已经成了……这时的花坛一派丰收的景象,同学们都在忙着捡叶子,捡完叶子后,他们都把它们做成一件件漂亮的衣服,把它们装进书包,有的同学把它们做成书签,把它们做成小玩具……
冬天,花坛里的叶子全部凋落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木在寒风中挺立在那里,好象一个个士兵一样,守护着校园,我们都在这里欢快地玩耍,同学们都在教学楼里朗朗的读书声,一点也不觉得冷。
花坛里的花花草草,都在努力的生长着,它们都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了大自然,都在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我们都在校园里成长,我们也要为这美丽的校园增添一丝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