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节作文650字14
今天是星期五,我们上作文课的时候要进行一个小小的“懒人节”活动。
作文课的前两节课,我们就开始准备了:有的同学把书放进抽屉里,有的同学把书放进抽屉。
我们一起到了教室,我们先把桌面整理好,然后在黑板上写上了我们这个节日的祝福语。我们开始写了,第一个写的是“我们爱劳动、爱祖国、爱老舍、爱动物,也爱老舍,但是最后一个写的是“我们爱动物”,因为动物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所以我们要爱动物。
我们又写了“我们爱劳动、爱祖国,也爱动物。”
写的是“我们爱动物,也爱动物”。写的是“我们爱动物,也爱动物”。写的是“动物”。我们写的是“我们爱劳动,也爱老舍,但是最后一个写的是“我们爱动物,也爱动物。”
写完了,我们又去了操场上玩。我们玩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们玩的非常开心。然后,我们就开始了“懒人节”,我们每个人拿来自己的“懒人节”。有的同学把书放回原位,有的同学把书放在地上,有的同学把书放在地上等等。我们玩的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