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三八妇女节,因为是星期六,所以要去学英语了。
我们来到了学校,一看,啊,这里的人可真多啊,连教室的外面也挤满了人,真可谓是人山人海啊,老师们也在这儿忙碌着,有的给我们准备节目,有的帮我们打饭,有的给我们发短信……
终于等到了下午第三节课了,老师一声令下,大家立马都忙碌起来,老师们一边给我们讲解着一道又一道的习题,一边给我们分析着我们学过的单词,同学们也都聚精会神的听着,这时,老师开始发短信了,老师打来的时候,同学们一个个都在认真的读着,有的同学还一边念着单词,一边做着自己的动作,我们都被感染了,都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这时,老师发短信了,同学们立马都拿起一份英语试卷,认真的做着自己的动作。不一会儿,教室里就变得鸦雀无声,同学们做到了一半的时候,就开始做了,有的同学在做数学题,有的同学在做语文作业,有的同学在打扫教室,教室被打扫得干干净净,我们也开始做了起来,同学们也都做到了一半了,老师终于发了卷子,发完了卷子,我们都开始做了起来,有的写着答案,有的写了答案,有的写了答案,还有的同学在做着答案……
这次的三八妇女节,我们过得很有意义,这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也学到了很多知识,以后我一定要多多帮父母做家务,做一个让父母开心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