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节作文(高分范文):3
在我们班里,我最喜欢的就数我最喜欢的“懒人节”了。
“懒人节”前几天一放学,我就立刻拿起作业,写了起来。过了一会儿,老妈又叫我了:“儿子,吃饭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我一边写作业一边想:“这“懒人”节是不是该休息一下啦?如果不休息,就没有时间玩了。如果不休息,我又该怎么办?”我想了一会儿,觉得没什么好处,便又写了起来。
过了十几分钟,我终于写完了,我又想睡觉,但是一看书,又睡得正香,便没有再写。过了一会儿,老爸又叫我了:“吃饭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
到了吃饭时间,老爸又叫我了:“儿子,快点,吃饭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书桌,回到房间吃饭了。
吃完饭后,我又想:“要不要再看书?”可又觉得太无聊了,便又拿起了书——《小兵张嘎》。
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妈妈也进来了,她说:“吃完饭再看书。”我只好依依不舍地把书放回书桌,回房间去看书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叫我去洗碗。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书桌。
过了一会儿,妈妈叫我洗碗,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书桌。
过了一会儿,妈妈叫我去吃饭。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了房间。
过了一会儿,老师叫我去读书,我只好依依不舍地把书放回书桌。回到房间后,我一边吃饭一边看书,不一会儿,就吃完饭了。
下一次懒人节的时候,我一定会把书桌上的作业做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