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河南省的一个小村庄里面,那里是一个贫困山区的孩子的村庄,那时候我还很小,我的外婆家就靠种地打鱼为生。每天早晨,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外婆就已经起来给我做早饭了。
我外婆家里面有很多地方很穷,所以外婆经常要去地里种地,而且外婆也会带我去地里面玩,因为外婆每次去地里面都会带上很多钱。外婆家里面的人都是很热情的,很热情地招待我的外婆。
外婆家里面的人都很好,我的外婆是一个很好的人,我有什么事情都会跟外婆说,外婆就会帮我做好,外公就会夸奖我,我还有好吃的外婆都会给我一些钱,外婆很喜欢我,每天都会给我带好吃的,还会给我买玩具,外婆就像我的妈妈一样的。
外婆还会去给我买好玩衣,外婆很喜欢我,每次都会给我买好玩的玩具,还会带外婆去山上去玩,山上面有很多的花,外婆经常带我玩好吃的东西给我,外婆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很喜欢我,每次我和外婆去山上玩,外婆就会给我买好吃的东西,外婆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很爱我,也很爱我,外婆也很爱我,外婆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外婆对我很好很好,也很爱我,外婆对我是很爱很爱很爱的,每次我跟外婆去山上玩,外婆就会带我去山下面的花店,花店里面的花很多,花店里面的花有很多,我就和外婆一起花店里面买了一些花,外婆买花回来的时候就开始花了。外婆就把花买好了,外婆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外婆就像我的妈妈一样爱我,我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外婆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外婆就像我的妈妈一样爱我,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辜负外婆的一片心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