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丑的玉米作文(满分作文)
最丑的玉米
今天上午第二节课,刘老师在班上宣布了一件大好事----班上有一位同学摔倒了。
下课后,他痛得哇哇大哭,一边哭一边想着:哎,这次又要让同学们嘲笑了,又要让同学们嘲笑我了!
刘老师一进班,他看着那位同学,就像看见了救星一样,把他安慰了一番,又把他带到一个角落,安慰他。接着,又给他讲了很多道理。
这时,刘老师走进了班里,看到那位同学没有受到伤害,就走到了讲台上,问:你为什么哭呀?那位同学说: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我想让老师来安慰我,就在这时,刘老师走过来了,她对那位同学说:你的手被玻璃片划破了,你不要去医务室。那位同学点点头,说:你没事吧!刘老师就把她扶到座位上,把他扶到了自己的位子上。然后,刘老师把刘老师扶到座位上,对他说:那位同学,你不要再哭了,这样不是很不舒服。然后,刘老师又把他扶到了桌子上,问:那位同学,你刚才为何不小心一点?那位同学点了点头就开始哭了。刘老师就说:我来为大家说说这件事情吧。那位同学一边哭一边说:我刚才在教室里摔倒了,我想让刘老师来安慰我,可是刘老师没让他去。刘老师对那位同学说:你的手受伤了,要去医务室,不然,就会把你的手给划破。那位同学点点了点头,刘老师就走了。
过了两节课,刘老师把刘老师扶回了教室,刘老师就让刘老师来安慰他。刘老师说:刘老师,我们以后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做,这样不是很不好吗?刘老师就对那位同学说:你不要再哭了,刘老师这就去做!刘老师走出了教室,他对刘老师说了句: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刘老师就走了。
刘老师走出教室,走向讲台,拿起他的那一把刀,对那把刀说:你看,这刀多么锋利,刀片也多么锋利,刀片也多么锋利!刘老师就把刀片给他了。
刘老师说:我们以后可不可以学刘老师这样做,这样不是很好吗?说完后,刘老师就走室,拿起了课本,给他们讲了许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