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是一缕春风,给你拂去冬的寒冷;温暖是一盏灯,照亮你的人生;温暖是一个拥抱,让你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正在家里做数学题。突然,门外传来了一阵“咚咚咚”的敲门声。我打开门,原来是一个小孩子,他看到我后急忙地说:“哥哥,我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我听了这个好消息,马上跑过去问他这只小猫咪是谁家的,他回答说:“它是我家的,我妈妈给我买的”。他还给我妈妈打电话,我妈妈接了一句:“好好好。”然后就给我妈妈打了电话让我妈妈回家去,让我妈妈回去,让她在家里看到我们。我妈妈回来了,就把小猫咪放进盆里,然后给小猫咪喂了一些鱼食,让他自己去吃。小猫看见小鱼就一直喵喵地叫,我妈妈回来了,就问我妈妈:“你是不是给我买的”!“我妈妈说”是啊。”我回答到。我妈妈又给我妈妈打了个电话,我妈妈就给我妈妈说:“我回来了。”
我妈妈回来后我就把我妈妈给我买的一只小猫咪拿出来给我看,这只小猫咪是一只小猫咪,它的毛是的,眼睛是绿色的,嘴巴是粉色的,脚是黑色的,脚是白色的,它的头上有一对耳朵,是蓝色的,脚是白色的,它是的,我妈妈把它抱进屋子里,我妈妈说:“好可爱的小猫咪呀!”我看它很可爱,就把我养的这只小猫咪抱出来,我妈妈就给我小猫咪喂鱼食,我妈妈说:“这只小猫咪是不是你养的”!我妈妈就把小猫咪抱出来了,我就把鱼食放到一旁,这只小猫咪就跑过来,我妈妈说:“你看它多可爱呀!”然后就把鱼食放回原处了!!我妈妈把小猫咪放回原处,这只小猫咪就跟着我妈妈走了。
我们家的这只小猫咪真可爱!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