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时候温暖就是一个眼神,一句问候;有的时候温暖就是一个微笑,一句鼓励;有的时候温暖就是一份情感。
我的成绩不好,我的父母就不断鼓励我,帮助我。有一次,在期中考试的时候,我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我的父母非常高兴,就像一只小鸟一样。他们还把我的成绩告诉了老师,老师说:“你的成绩不错,只是你的学习太差了,只要你努力学习,你一定会考好的。”听了老师的话,我心里非常开心。我知道父母一定为我的学习操心。他们对我的鼓励,是对我学习不懈的鼓励。
我的父母非常喜欢我,我的父母非常喜欢我,我的父母非常喜欢我,我很喜欢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每天我有不开心的事就和爸爸妈妈说一说,爸爸妈妈都会陪我玩耍,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我和爸爸一起玩滑梯,一开始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玩的很开心,可是我觉得滑梯滑得非常的累,我想了一下,爸爸说的对,不要去想别的,不要去想别的。爸爸妈妈都是为了我好,我才去做的,如果我不做的话,爸爸妈妈就会骂我,我觉得爸爸妈妈很对不起我,我以后不能再让他们为心了,我会好好学习,不会再让他们操心了,我知道我的成绩一定会提高的。
我爱我的父母,爱他们对我的付出,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报答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