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乌龟,我有很多朋友,比如我的兄弟姐妹们,有很多人都很喜欢我,比如说我的哥哥们……我的朋友们很少,我只有我们三人一起生活过来。
我们的兄弟姐妹们都很小,但是却很聪明。有一天,我们三人一起出去玩,走到一个小河边,看见一只小乌龟,它全身黑乎乎的,我觉得很可爱,就把我的兄弟姐妹们全都放了下去。我的兄弟姐妹们也都放了下来,我们都很害怕,所有人都躲在了一边,不敢出去。我们都很害怕,不一会我们都不想回去,就这样过了几个小时我们都很累了,所有人都在我们的身上爬来爬去,我们就想回家,可是我们怎么走都走不动,我们就想到了我们的家,于是我们就想出了一个办法,我们在一起就走路,走不动了,我们就爬在地上休息,这时我们的主人回来了,问我们为什么不走路?我们就说:“我们不想回去,我们不想回家。”于是他就把我们都放下了,我们就这样在小河边走了一天,走着走着,他们就把我们都放了下来,我们就这样回家了我们的家。
第二天,我们又回到了这里,看见了我们的家,我们的家是一个很大的鱼塘,我们都非常害怕。后来我们又回到了我们的家,看见鱼塘里有许多鱼,有红的、金的,还有红色的,我们看了看鱼塘,里面的金鱼非常多,我们就又去那边钓了好久,我们都非常开心,我们就这样快乐的过了一天。
第三天,我们都非常的开心,因为我们都非常的开心我们一起在鱼塘旁的树林里面玩耍,我们一起玩,一起在水中游泳……
我们就这样快乐的生活了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