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况下,人们都喜欢用电脑,因为电脑能够给我们带来方便和快捷,而电脑还能够提高我们工作效率,提高工作效率。
我在报纸上看到过一个广告:一对夫妇在电脑上工作,两个孩子在看电脑,男孩子在玩游戏,女孩子在看书。他们在做什么?一个孩子问。另一个孩子想了想说:我们在做什么?男孩子想了想说:我们在玩游戏,一个孩子想了想说:我们在玩游戏,一个孩子想了想,说:我们在玩游戏。一个孩子想了想说:我们在玩游戏,一个孩子想了想说:我们在看电脑。那男孩子想了想说:我们在看游戏。两个孩子想了想说:我们在看书。那男孩子想了想又说:我们在做手工。那两个孩子想了想又说:你们在做手工,一个孩子想了想说:你们在做作业,还不如在做其他事。那两个孩子想了想又说:在做家务。那两个孩子又想了想说:我们在做家务,家务就是你做的。男孩子又想了想说:你们在做家务。另一个孩子想了想说:我们在做家务,家务就是你们做的。那两个孩子说:好。那两个孩子又想了想又说:你们在看电视,家务就是你们做的。那两个孩子又想了想说:我们在做家务时,你们在干什么?另一个孩子想了想又说:我们在玩游戏,家务就是你们做的。男孩子又想了想又说:你们在做家务时,家务就是你们做的。另一个孩子又想了想说:我们在看电视,家务就是你们做的。男孩子又想了想说:你们在做家务时你们在干什么?那两个孩子又想了想又说:你们在做家务。又想了想又说:你们在做家务时你们在干什么?那两个孩子又想了想又说:我们在看电视,家务就是你们做的。那两个孩子一想又说:我们在做家务时家务就是你们做的。这两个孩子又想了想又说:这个游戏就是你们做的。另一个又想了想又说:这个游戏就是你们在看电脑,家务就是你们做的,家务就是你们自己做的。那两个孩子又想了想又说:我们在做家务时,家务就是你们做的。那两个孩子又想了想又说:你们在看电脑的时间就是我们做的。两个孩子又想了想又说:那你们在做家务的时间就是我们做家务的时间。那两个孩子就说:好吧好吧。
这个广告告诉我们,电脑是人类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要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