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个普通的电工,他每天都早出晚归,但是,他为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很多很多。
在我刚上学的时候,他每次下班都要到很晚回家,我的爸爸就不一样了,有一次,在放学的路上,天下着小雨。我的爸爸就没有一点儿要回家的样子,他走到半路上,看见一个老奶奶摔倒了地上,就立刻爬了起来。我的爸爸也跟着一起来了。
爸爸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有一次,在我们回家的路上,一个年轻人的爸爸看到后,连忙跑过去说:“大哥,你没事吧!”那个大哥回答道:“没什么事,不就是摔倒吗,我没事的!”说完,他便走了。我的爸爸也是一个爱助人为乐的人。有一次,一位老奶奶要过马路,这时,爸爸看见了,就跑过去说:“老奶奶,我扶你过马路吧!”老奶奶说了声谢谢就过去了。爸爸看见了,也跟着过去了。到了马路对面的时候,爸爸也不一样了。爸爸看见这位老奶奶走得很慢,他就对那位老奶奶说:“老奶奶,你的脚摔到了,我扶你过马路吧。”那位老奶奶说:“不用了,谢谢你,小朋友,我不累!”爸爸说:“不用了,我的事就应该你自己做。”说完,他便把老奶奶扶到了马路上,说:“奶奶不用了,我还要过马路呢!”就这样,爸爸扶那位老奶奶过了马路。
爸爸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有一次我的一张纸,不小心掉在地上,爸爸就帮助我把它捡起来,然后,爸爸还给了我一块钱,我的爸爸便把这一块钱还给了失主。那位失主说:“谢谢你了,小朋友!”爸爸说:“不用谢,我还有事的。”说完,他把钱又给了失主,他还对失主说:“我这就把这一块钱还给失主吧!”
这就是我的爸爸和我的爸爸,他们都很爱我,但是,他们都很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