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课堂作文记叙文(通用作文):2
无聊的课堂
上课了,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听课,可唯独只有我一个人在教室里看书。
这时,窗外传来了一阵清脆的铃声传到了我的耳朵里,我立马把书包一扔就跑去上厕所去了。过了一会,我又来到了教室门口,只见教室里面乱成一团,有一些同学在写作业,有一些同学在玩。这时,我心想:“这些同学可真不讲卫生。”于是我把桌子擦干净,又把讲台擦干净。
我来到座位上,只听老师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有趣的数学游戏’。”我们一个个都兴高采烈。有的同学在写作业,有的同学在看书;有的同学在看书。只听老师说:“现在有请我们三(1)班的四位同学到讲台前面来做游戏。”我们听到老师叫我们做数学题。只见老师拿出了一个黑色的本子,上面画着一条小鱼,小鱼上面是一个红色的大圆圈,里面是几个小朋友在玩耍呢。老师说:“请大家看这一条小鱼上面画了几个图形”。老师又拿出了一个黑色的本子,上面画了几个图形,大圆形上面画了一条小鱼,一条大鱼,还有一条小鱼。只见同学们都开始做了。只见同学们有的把本子放在桌子上画图,有的把本子放在桌子上画图,还有的同学在画图。只见同学们画完了图,就开始做了。只见同学们做了半个小时之后,终于画完了。老师说:“你们画的画好了。”
我们一个个都把自己的本领展示给老师看了,可同学们个个都说不出话来,只有老师说:“不能再做了,快交给我吧!”我们听了都不相信。
老师说:“我们来做一个动物小游戏,名字叫《老虎的嘴巴》。”老师拿来一个纸盒,把里面的东西都打开了,把小鱼都拿出来了,把小鱼放进去。我们一个个都看得眼花缭乱。
我看见有的同学在写作业,有的同学在看书,还有的同学在看老虎。老师说:“你们都去做什么呀?”
我们都说:“老师,我们去看老虎的嘴巴吧!”老师说;“行,那我去看你们写的作业吧,”我们说;“好。”老师拿来了一个纸盒子,我们把老虎头上的小鱼拿起来看,有的同学把它画在纸片上,有的同学把他画在了纸片上,有的同学把他画在了老虎的脸上。
只见老师说:“好了,我们要做动物小游戏了。”说完就开始做动物小游戏了。只见老师从袋子拿出了许多小鱼,我们都惊呆了,老师又拿来了一个小盒子,把小鱼放了进去。
我们又玩起了老虎的嘴巴,只见老虎的嘴巴一张一合。
我们玩的非常开心,就连老师说的声音也听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