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蜗牛作文(精选范文)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天空像一张蓝纸,白云像一个个小逗号,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花圃,我经常在这个花圃里玩耍。有一天,我在玩的正开心的时候,突然,我发现了一只蜗牛。它的壳上爬了一些小黑点,就像一只小蜗牛。我很好奇,就把蜗牛放在了我的床单上,它爬到床单上就爬了起来。它爬到床上时就把自己裹得严严的,不仔细观察还真以为它在睡觉,还以为它在做美梦呢!我想:蜗牛爬到床头是为了做美梦呀,不过我还是把它放了吧。
第二天,我起床看到它在那里爬来爬去,还不时发出“沙沙”的声音。我想:它一定是在找什么玩具玩呢。我赶紧上学去,一上课我就感觉它在睡觉,我感觉这时它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问题:蜗牛是益虫?还有蜗牛是害虫?还是益虫?我越想越奇怪,心里越想越奇怪。老师上课了,老师说:“蜗牛是益虫,益虫是害虫。你们把它带回家给你们看看。”我和蜗牛一起回家,给它洗了洗澡,它就睡着了。
放学回家的路上我把它放进一个装有一个小盒子里,我一放进去,它就马上爬出来了,我想看看这小盒子里有什么东西。我想:这盒子里一定有很多有害物质,于是我把盒子打开一看是什么。我惊奇的发现,里边的东西是一粒粒的,我看看这个盒子里有没有有害物,然后把盒子打开,里面的东西都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原来这是蜗牛吃食物的声音。我把它放进了一个大盒子里面,它就慢慢的爬出来了。
这时我想:蜗牛是害虫,它是害虫,我们应该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