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在童年的蜻蜓作文(精选作文)
“我,我,要去……”一首首美妙的歌曲唱起了童年的梦想。
“我们去……去……”一群女孩儿在草坪上追追打打,在草坪上尽情玩游戏……
那一天,小男孩儿在草地上玩,他的手被草地上的石头划破了,流下的鲜血直流,但是他仍然在那里玩儿。他看了看手掌,伤得很大,他想:这一次我一定要……让……妈……妈……她…她。于是他就在那里玩儿了起来。
“我们去……去……吧!”一只母鸟飞了过来,小男孩儿看了看她,便对她说:“你不用管我。这是我们小男孩儿在玩儿的游戏!”母鸡听了小男孩的话,说:“是你说的?”小男孩儿听了后,脸都红了,他想:这次我一定要让妈
妈来,让她来看看我们,让她不再说什么。他对母鸟说:“妈
妈,我来了……”母亲听了,走到小男孩儿身边,看着小男孩儿,小男孩儿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母亲,母亲听了,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对他说:“孩子,这件事你已经懂了。
”小男孩儿听了,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小男孩儿回到了家,母亲看见小男孩儿在玩儿,便走了过来,问:“你怎么了?”小男孩儿说:“
母亲,我……我的手被草儿划破了,我想……让您……来看看我……手
上有没有伤口。
”母亲听了,立刻带着小男孩来到了那棵大树下,问清情况后,母亲看了看他的手,便对小男孩
儿说:“孩子,你不是说要去玩儿吗?那里很危险……”小男孩说:
“妈,你就让我去吧!
”母亲看了一眼,说:“我们不去玩儿了吧!”小男孩儿不好意思的对母亲点点头,说:“妈,你就让我一个人去玩儿吧!”母亲听了,心里也舒服了一点。
“孩子,你还小,不能让我看着急,我们去玩儿吧!
”母亲听了后,立刻对小男孩儿说:“好,好,我不去玩儿了,”“好吧!
”母亲听了,就带着小男孩儿来到了一个小岛,母亲说:“你看,那里有很多很多的蜻蜓,你看你手上的手,都流血了。”小男孩儿看到母亲的手上流出了鲜红的血,就说:“妈妈,我不是故意的。”母亲听了,立刻把小男孩儿搂在怀里,对他说:“孩
子,你长大了”,小男孩儿说:“我知道了。”说着,母亲就把小男孩儿抱了起来,小男孩儿感到十分温暖,母亲对小男孩儿说:“孩子,你不能让别人看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