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人和事,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小朋友们,他们可以在自己的小天地中自由自在的玩耍,可以和小伙伴们尽情地嬉游,可以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尽情地玩耍!
有一天,我们全家在家里看电视,爸爸和妈妈在看我和弟弟写作业,我和弟弟写完作业,爸爸和妈妈在看电视。我和弟弟一会儿玩一会儿电脑,一会儿玩会儿电脑,可开心了。妈妈说:“你去做作业,我做饭,我煮饭。”我说:“好的,我去做饭。”
我拿着饭碗,拿着筷子,我先洗碗,把碗都擦干净,然后我又把桌子擦干净,然后再把书包里的书拿出来,把课本放好,把作业本放好,我又去看书了。
这时候,爸爸和妈妈过来了,他们走过来对我笑眯眯地说:“你们这样子,我们就不要你们了!”
我们只好灰溜溜地回到了房间做作业了,做完作业之后,我就去玩儿电脑玩儿。
过了一会儿,我又去玩儿电脑了,我玩了一会儿,就回去吃晚餐了,吃完晚饭,我把碗洗得干干净净。我看见爸爸和妈妈在一起玩儿,我心里也想玩儿电脑,可是爸爸和妈妈都不在家,我只能玩儿了。我又去吃了餐。
我们全家又开始了一天的生活,你愿意去我家玩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