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今天的作文课上,老师说要举行一次“我家的电脑”比赛。”同学们一听,立刻议论了起来。“我家的电脑可好玩儿了。”“我的电脑可好玩儿了。”……教室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叮零零”随着一声铃响,比赛就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上了讲台,有的同学甚至在讲台上面大喊大叫,有的同学在大声叫喊,还有的同学在台下面偷偷地玩电脑。同学们都在兴高采烈的看着他们玩着自己喜欢的游戏。
第二轮是男生比赛,男生比女生,他们的比赛规则是谁先到电脑前面,然后就把电脑打开,然后按动键盘,电脑就会打开,而且不能用手机,要把键盘放在桌子上。
比赛开始了,第一轮是男生比赛,只见我们班的同学飞快地走上讲台,按动键盘,电脑就打开了,我们女生也跟着一起走了上台,一开始,我们男生打得不好,女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同学从电脑上“消失”了。可是女生不服输,她们一定是想到了自己的弱点,便使劲往后退,女生们看了,立刻把电脑打开了,而这时候的他们,就像一只只“小老鼠”在偷吃糖果一样,有的同学还在偷偷地笑他们。
到女生比赛了,女生们的比赛非常激烈,女生们也在拼命地打。女生们打完了,男生们却还在打,女生们一个个都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男生们也在拼命地比赛呢。女生们也累得趴在地上。我们女生也是一个个都是满头大汗,而女生们一个个都是汗流浃背,都快喘不过气了。
比赛结束后,老师说:“这次作文课上,我们班同学都玩了一场游戏,而男生们玩得却很开心,大家都非常喜欢,希望下次有机会,我们还能够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