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不怎么喜欢洗衣服的男孩,但是我很爱劳动,因为劳动可以锻炼我的劳动能力和动手能力。我的爱好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家里洗脚。
一天,妈妈出去了,叫我来洗脚,我心里非常的高兴,但是我想:我不会洗,还是让妈妈帮我洗吧。于是,我来到了卫生间,把盆子放进了水池里,把毛巾放进盆子里,我先把水龙头拧了几下。水哗哗哗的流进了水桶,然后,我把毛巾放进了盆子里洗了起来,我先把水龙头打开,我就把毛巾放进水桶了,我就把毛巾拿起来,把毛巾拧干,然后,我把毛巾放进了水桶里,我就开始了我的洗脚工程。我把毛巾放进了水桶里,先把毛巾放进了水桶里,我就开始了我的洗脚工程。我先把毛巾放在了水里,我就把毛巾放进了水桶里,再把毛巾放进水桶里,我开始认认真真的给毛巾了,过了一会,毛巾就变成了一个“白色的大花脸”了,我开始认为自己是最棒的了,可是我觉得自己的力气太小了,所以,我只能把毛巾拿起来,然后,我把毛巾放在我的脚下,我就开始搓了起来,我搓的是那么认真,那么仔细,我搓了很久,我的脚都搓红了,可是,我没有放弃,我搓了很久很久,终于,我的脚都搓红了,我开始放弃这件事情了,可我觉得,只有坚持才能成功,于是,我继续搓了。我就又搓了起来,我搓了很久,终于,我感受到了我的脚是多么的温暖,我的心情非常的高兴。
洗完了,妈妈回来了,妈妈看见了我洗的脚,夸我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洗了个脚可以让人感觉到我是一个爱劳动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