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说要去洗袜子,因为今天妈妈不上班,所以,我只能自己去洗。
我来到卫生间,拿来肥皂、盆子和水桶,开始洗起袜来。先打肥皂。一会儿,我的手被肥皂泡泡弄得酸溜溜的,我的手也被擦的酸酸的。接着,我又开始刷鞋了。我先拿起一双鞋放进盆里,再把鞋子浸湿,然后用力搓,最后一遍,就可以洗干净了。
我又接了一盆温水,把肥皂泡泡放进水里泡了一会儿,我就开始搓了。,肥皂泡就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娃娃,一会儿落到水面上,一会儿落到地上。我用手去搓,泡子就不停地往外冒,就像一个个小气鬼似的,不断地往外冒,弄得我满身都是泡泡。搓好了,我用清水把肥皂泡洗干净,再用清水冲干净,这样,就好多了。然后,我用清水冲一下,再用清水冲洗一遍,就洗干净了。
接下来,我就要搓第二双了。这双鞋是我从小到大用过的。我用一只手按住鞋子,另一只手拿着肥皂搓,我搓的很慢,手一抖,就会出现很多大小不一的泡子,很好玩。接着,我又把第四双脚也洗得干干净净,再用清水冲洗两下,就可以干了。
我又开始用清水冲。这双鞋可真难搓啊,有好多泡泡都飞出来了,我用清水冲,就会变成白色的,脏兮兮的。接着,我把肥皂泡泡挤出来,再搓一下,就成了白色的了。我又用清水冲洗一遍,这双鞋就干净了。
最后,我要把袜子用清水冲一遍。冲完了以后,我拿起肥皂、清水、清水桶,就开始搓了。我搓一下,它们就开始“吱吱”地响。一会儿,它们就会变白了。然后,我就用清水冲干净了。然后,我就开始洗我的脚了。我的脚可干净了。然后,我就把这双袜子放进盆子里,把脚放进去,搓呀搓,我的脚都是泡泡。接着我就把袜子泡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