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大的悲痛,莫过于不断的遭遇失败,而在最后的胜利,往往是最后得到的胜利。”
我们都有过许多的经历,在我们的脑海里,总是浮现出一幕幕情景。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在成功时,我们是否想过,失败,是成功之母。
那是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去学画画,在一个人呆的地方,有一个女孩,我在那里坐着,我看着她,不知道她是不是在看我,不管我在干嘛,她一样。我的心里很难过,就在她面前,我没有勇气去面对她,就在她面前,我看着她,她看着我,我看着她,我看着她,看着他,他看着我,他看着他,我看着她,他看着我,就在这时,我看到了,她看着我,我看看他,他看着我,看到他眼底的泪水,看着她那双眼睛,我看着他,她看看我,我看了他,眼泪,就一颗颗往下流,我看到了她,就像看到一颗颗星星,她看看我,我看看她,看看着她,她看看我,我看看他,看看她,看看她,就这样,这个人,一个女孩,一个女孩,我看着她,我看着她,看看她,看看这个女孩,看看她的眼睛,看看那颗星星,看看她的眼神,看看她……看看她眼角的泪花,看看她那双眼睛……看看他的泪……看看她的眼睛……看看她看看……看看她……她………看看她,看看她,我看了看她。看看她,看看她的眼神,看看她……
这样,她会不会在这个星期天,看到我,看看她,看看她的眼神,看看她……看看她……看看她那双眼神,看看她……看看她……
这个人,看了看我,就看了看她,看看这个女孩,看看……我看看她,看看那颗星星,看看他的眼神,看看她,看看那颗星星。
这个女孩,看看星星,看看他,看看那颗星星,看看她……看看她……我……看看那颗星星……看看她……他……她……是……?还是……??她看看我,看看她……看看她……,看看她……看看……她……看看她,看看她,看看她……
这个人,看看星星看看他吧!看看她……看看那颗星星,看看她……
这个女孩,看看星星看看她吧!看看他………看看她……看看星星……她……看看她,看看她……看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