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写作赛(优秀范文):3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人,他们不断努力,不断进取,不断追求。而斯坦福是一个有着两千多年的历史的文人,在他的笔下,我看出了许多不可多得的优点。他有着高尚的品质,他对待每一件事情都一丝不苟,从不马虎。他的成功,就是因为他不断的努力,不断的积累的。他曾经说过:“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成为世界上最伟大最高尚的人。”
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他就是在大洋彼岸的一所中学中学。在这所中学里,有一个学生名叫斯坦福。他的成绩一直很差,他很伤心,他的成绩很差。有一节课,老师问了一个问题,他的回答正确。老师说:“他只是想让你在下面多多的努力,他想让你在下面多多的积累,这样,他才能更上一层楼。”
这个学生的回答是:“我要把成绩提高到上去,但我要在这里继续进取,在上课的时候,我不会再开小差,而是要多积累,在作业的时候,也不会马虎。我要把每一次的错题都给做一遍,然后再去问父母和老师。”
这个问题的答案对于斯坦福来说,已经很好了,可是在我看来,他的回答是:只要肯去做,一定能取得成功。
我们不能因为学习上的困难和挫折,就一直放弃。而是要努力,去奋斗,去努力,去努力,我们才能有进步,才能成为最出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