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跳!”随着一声令下。我们班的同学像离弦的剑一般冲了出去。一个个“飞毛腿”在前面奔跑着,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在追逐着,一声声“加油”在耳边回荡。我们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也飞快地跑了出去。
我也不例外,我们的体育成绩非常优异。这可要归功于我们班的同学们啊!在这次运动会里,我们班得到了不少荣誉。
这次运动会是我们四(1)班的一次运动会,这次的运动会上,我们班的同学都参加了,而我们班却只能在旁边看着。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紧张。我心里在想:我能不能参加比赛呢?比赛开始前,大家都非常紧张,每个人都非常努力地跑着,都想得到大家的认可,可是每个人都跑得非常慢,每个人都非常累。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问我们:“这次比赛你们跑得怎么样啊?”同学们都非常着急。我想,我能不能参加比赛呢?我能不能参加比赛呢?老师们都很关心我们的体育成绩,但我觉得我们还不够努力,所以,我一定会努力的。
老师还让我们去参加了跳高。我们班跳得非常快,每个班只跳两个,但跳了两个。我们班的同学也都很努力。
最后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们班的同学也都非常努力。
这次运动会是我们四(1)班的一次运动会,我们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学们的心情非常愉快。我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