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和朋友在一起玩,一个老爷爷摔倒了,我们连忙跑过去,扶起老爷爷,然后,我们又一起帮老爷爷扶起了身子,我们把老爷爷扶到了我们的家里,我们还给了老爷爷一根棒棒糖,老爷爷感激的说:“谢谢你们,我一定会好好保养的,我一定会把你们养大,等我有了钱,我会让你们买很多东西。”
我们的爱心使这个世界更美好
有一次,我们和妈妈去买东西,走着走着,看见前面有一个小贩在卖东西,那东西可好看了,有红的、紫的、黄的、绿的,真好看。我们买了一袋,就和妈妈回家了。回到家里,妈妈告诉我说:“这个小贩在卖东西。”我就和妈妈一起到小贩那里买东西,妈妈买了很多东西我们就回家了。
妈妈知道了买东西,就和我去了超市买东西,我们买了很多东西,就和妈妈去付账,付完后,我们回到家里,妈妈就给我们买了很多吃的,我们吃的可香了,妈妈还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呢!我们都玩的很开心,我想,如果每个人都能做到,我们这个世界就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