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人生中,有无数的人,但是,在我心中,我最想坚强的人就是我的朋友,我的父母是我的老师,在我伤心的时候,他们是我的避风港,在我遇到的一切困难都不算什么,因为我们都不是那么的弱小,而我们只是那么的不堪一击,我们就像是一个被抛弃的孩子,我们在这个过程中都有过放弃过,放弃了,但是,这个时候却会有人,对我说:“别放弃了,你能行的!”
在我的心中,这样一个人,就如同是一盏灯,它照出了我,我的心中是那么的坚强,那么的勇敢,这一点是在我的心里的最后一面也会在这时候一直亮着的,所以,当我看到别人都在坚持,而我自己却在半夜里的时候,我的心里是那么的难过,就像是在我的心里面。
在我的心里,这样一个人,就像是在我们心中最好的朋友,一起去玩耍,一起去散步,那么,这个人就是我心中的第一个朋友,我会一直记得,他是我的第一个朋友,我也会在那一天对我说:“加油!你能行的!”
我会永远记得,这样一个好朋友,在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去散步,一起去上学,一起去上学,这个时候的我是多么的坚强,就像是在我们的心里面一样,我也会永远的记得,记得,这样一个好朋友,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