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最美的理想。理想像一盏盏明灯,为我们的人生之路照出一片光明。理想就是我们的前进的方向,它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最伟大的理想,我也不例外。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教师。教师就是一个光彩夺目的职业。
教师就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默默奉献,把自己的光辉传授给我们,把自己的快乐与人类的幸福,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他人。我们也要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他人,为他人的幸福而奉献自己,为祖国的未来而奉献自己。
我的理想也是如蜡烛一般,牺牲自己,为的幸福而奉献,奉献自己的光明。
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培育着祖国的栋梁。
每当我看到老师那和蔼可亲的脸时,总会想到:老师们是辛勤的园丁,是辛勤的园丁,是培育祖国未来的花朵,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祖国的栋梁。
我想当老师,就像老师为我们批改作业,批改作业那样认真、仔细,为我们铺好路,让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我要好好地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时光,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要做一名老师,就像老师为学生们传授知识一样,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学生,让学生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
我要做一名教师,就像我老师一样,为学生们授课,为学习而奋斗。
如果我有机会当上了教师,我一定会让我的学生们都成为祖国的栋梁,让我的学生们都成为国家的栋梁。
我一定要好好地工作,让我的学生们都成为国家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