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每天都发生着各种各样的事情。有一些是小事,有一些是大事,也有一些都是可能的。
有一件是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天,我和妈妈去图书馆,妈妈去买了一本《小王子》,我在图书馆里看的津津有味,看完后就想回家看,可妈妈就在楼下叫我,我就只好依依不舍的放下手中的书回到家。
过了几天,老师让我们每人都去看一本书。我看了一本叫《小王子》的书。这本书的主人公是一只狐狸,他是个小孩,狐狸有一次把小王子带到一个小星球上,狐狸告诉小王子,如果小王子驯养你,你就会驯养你。小王子说,我不驯你。小王子回到了自己的星球,他对玫瑰说,如果你驯养小王子,你就会驯养小王子,小王子就答应了。小王子就开始驯养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