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活脱脱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儿。我的生活并不像我们现在这样平平淡淡,平平淡淡,我也没有别人的那么多,只是普普通通的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儿。
我,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个女孩儿,但我的性格却十分的普通。不说别的,就连平凡的我也知道,我的性格有些内向。但是,我不会因为这些,而去嘲笑我自己,反而会去和别人比较,比如说:我在学校中学过书法,书法的书法有许多种,有楷书、行书、行书等等等。我在课下经常与同学在一起玩耍,我们经常一起写字,我们写完字后,我们会一起比赛,这些我都会和别人比较,我们也会为对方取得的好成绩感到开心。我还是一个十足的“开心果”,在学校的一次活动中,我们都在玩,但我和同学发生了一件让我十分伤心的事。我的好朋友一直在找别人,我十分着急。这时,老师过来了,他对我们说:“你们不能找别人玩。”于是,我们便一起在玩,玩得十分开心。但是,老师还是把那件事情的告诉了我。我们便一起找别人玩,我们玩的十分开心。
我,虽然是一个小女孩儿,有些内向,但是也有些开朗,我们一起写字,一起玩耍,但是,我也十分爱我的朋友,爱我们之间的那些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