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的优秀作文(满分作文):2
夏夜的天空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迷人,好像用水晶雕刻出来的一样。天空的月亮是那么圆,那么亮,仿佛一盏明灯在天空中闪烁,照亮了夜行的人。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好像在对我们微笑呢。
天空上的星星一闪一眨的,就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娃娃在玩捉迷藏。
夜空中的星星一闪一眨的,就像一盏明灯在夜空中闪烁。一颗颗小星星就像一颗颗小星星在眨眼睛呢!
星空下面就是我们小朋友最喜欢的游乐场。有“过山车”、有“激流勇进”、还有“摩天轮”。其中我最喜欢玩摩天轮。
摩天轮是我国的一种特别的游乐项目,也是国家级的一种游戏。摩天轮的顶部是一个圆圆的旋转型飞机,在飞机上有一个小型的旋转飞机,就像一只展开翅膀的雄鹰,在飞机的顶端有一个尖尖的螺母,它在飞机上就像一个大大的风扇,在飞机里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像我一样的机器人,它们是我的好朋友。我最喜欢的游戏是“摩天轮”,这个旋转型飞机是由一根小小的木头制成的。它的身上都有一个小圆球,就像一座小山,我的机器人就像山那样高大。
啊!夏夜真美。我喜欢夏夜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