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之夜优秀作文(满分范文):3
每当农历xx月十五是xx年一度的中秋节,我们全家会在家中团聚,吃月饼,赏月,还要吃月饼。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团圆的好日子。
在这一天我们会在家里和家人一起赏月。我们会在家里看电视。我们会在家里玩。我们还会在家里吃月饼,在家里玩耍,还会在家里吃团圆饭,还会在家里吃月饼。
在中秋节的早上,爸爸会在家里和妈妈做饭,做饭。中午爸爸会在家里做饭。下午妈妈会在家里做晚饭,做饭。爸爸会在家里和妈妈一起做家务,打扫卫生。晚饭后,我们就会在家里一起赏月。
在中秋节的晚上,我们会在家中吃月饼,赏月。我们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我们还会在家里玩游戏。
在家里吃月饼,赏月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因为我们一家人一起度过了这个美好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