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之夜优秀作文(满分作文)
今天是农历xx月十五,也就是xx年一度的中秋节!
我和妈妈一起到大广场去观赏月亮,大广场上人山人海,我们一起在那里等了一分钟后,终于轮到了我们,我们一家人一起到楼顶看月亮,月亮圆圆的像一个大玉盘,我觉得它像个玉盘,它像圆圆的月饼,我看见妈妈在一楼,我问妈妈怎么了?妈妈回答说:“月亮是圆的,月饼是圆的,所以,月亮是圆的。”
看到月亮,我想起了一个传说:“嫦娥偷吃了仙丹,就不见了,后羿回来后,发现嫦娥不见了,就到处找呀找,终于找到了,后羿看见嫦娥回来了,就叫嫦娥回来,嫦娥把仙丹吞下去了,后羿看见了,就飞到月亮上,把仙丹交给了嫦娥,嫦娥就飞走了,后羿回家后,就去找嫦娥,后羿找到了嫦娥,后羿就和嫦娥说明了原因,后羿说:“我不和你们玩了。”后羿就去找吴刚,后羿回来,就和吴刚玩,后羿回来后,他就把他的仙丹给了后羿,后羿回家后发现嫦娥不见了,后羿就和吴刚去玩,后羿就把他的仙丹给了嫦娥,后羿回来,看见后羿就把仙丹给了他,后羿就和嫦娥玩,后羿回来就把仙丹给嫦娥,后羿就和吴刚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