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江南水乡,这里的春节与别地有所不同。在江南水乡,有许多的传说。如:“嫦娥奔月”、“吴刚伐桂”等……
在我家门前,有一座山。从山的中间传来一阵阵“嘭啪”的声音,原来是一片花的海洋。那一朵朵花争奇斗艳,争芳斗艳,仿佛是在比谁最美,谁最美。在花丛中,一只蜜蜂飞到那一朵花上,停留了一会,飞到另一朵花上。“嗡嗡”,这声音好像是花蜜在说:“看,我多美啊!”那一朵花,就是一只小蜜蜂。这朵花在花丛中好像在说:“这朵花很香,你也来参观参观吧!”另一朵花也在说:“你的花很美,但你只能看得见,你还有一个美丽的花瓣呢!”
在花丛中,有许多的动物。如:可爱的小兔子、凶猛的老虎、可怕的大老虎……它们在花丛中奔跑。
这就是我家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