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全家围坐在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我们家里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到了十二点,我们放起了烟花,那一个个烟花在空中绽开了笑脸,五彩缤纷,美丽极了!这时候,一阵响亮的鞭炮声把我吓了一大跳!
我们全家人一起吃完年夜饭,我就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妈妈到楼下放烟花,我先点燃了一个“小”,只见一颗流星似的烟花飞了出来,我感到非常的害怕,但是我还是勇敢的点燃了它,只听“嗖”的一声,一个金色的小圆球冲上天空,“嗖”地一下就消失在夜空中了,我们又放了“大礼花”,只听一声巨响,天空顿时变得五彩缤纷,有的像菊花,有的像满天星,有的像仙鹤一样,有的像孔雀开屏,美丽极了
放完了烟花,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楼下的小区里放烟花,我先点燃了一个“降落伞”,只听“嗖”的一声,降落伞慢慢升高,在空中慢慢变大,就在这时,天空中出现了一条条五颜六色的花纹,就像一朵盛开的菊花,我又点燃了“大礼花”,“啪啪”烟花在空中绽放,有的像花朵绽放,有的像流星,有的像菊花,一闪一闪的,像天上的星星,美丽极了。天空中的烟花有的像流星,有的像孔雀开屏,还有的像流星。美丽极了!我们一家人都非常的开心!
放完了烟花,该到了我最喜欢的环节了,我把一个个大大的鞭炮拿在手里,点燃了导火索,我就立刻跑到一边去,捂上耳朵,一阵“砰砰”的声音过后,一个个小火球就像一颗颗流星从天而降,在夜空中闪烁,我和爸爸妈妈都非常的开心!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