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刚之气倡议书作文(满分范文):3
各位尊敬的校领导,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
我校是阳光校区,这里有着春日的温暖,有着夏季的清凉,冬季的纯真。我们的校园充满着阳光般的温暖,我们有着一个蓬勃向上的校园。
当我们来到这里的时候,一个崭新的教学楼屹立在眼前。走近一看,只见那一块块绿茵茵的草皮上已长出一些绿色的小芽了。它们在绿毯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走近看去,原来是那刚长出的小芽啊。嫩嫩的,绿绿的,就像一片翠绿的地毯。小叶子上的水珠在阳光的映照下,就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闪闪发光。
一阵清风吹来,花草树叶都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好像在欢迎我们来这里玩耍,我们的校园里的树木也都长出了一个个绿色的嫩芽。那些树木在阳光的照耀下,好像披上了一层金纱。在阳光的照耀下,绿叶仿佛变成了一位位绿色的仙女,翩翩起舞。那些树木的叶子好似一位位美丽的仙女,把美丽的校园装扮的格外美丽。
我们学校的学生也是个个阳刚之气。早晨一来到学校,便能闻到一股淡淡的香气,同学们都争当先恐后的跑到学校,这香气把我们的校园打扮得十分神秘。
当我们来到校门口,你便能看到一个个的花坛。这里有一株株亭亭玉立的花骨朵儿。花儿们都是那么小,却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精神,那是因为,花儿们要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它们是一朵朵小小花儿,但又是那么的不起眼,在微风的吹拂下,花瓣在空中飞舞着,好似一只只蝴蝶在飞舞着。
当同学们来到教室,你会感到一股清新的香气扑鼻而来。你会闻到那一股股沁人心脾的花香,让同学们感到心旷神怡。在你们的教室中,也有一朵朵小花在向大家打招呼。在花的海洋中,那一朵朵花儿争相斗艳,好象在说:“大家看我多美!”这是,花儿们也在说:“看我多美!”有些同学在花坛中央翩翩起舞,仿佛在说:“我才是最美的。”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充满阳光,充满爱的校园。在这里,有许多美丽的鲜花。它们是一座座美丽的花园,是一座座可爱的花园。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