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赞美母爱的作文(精选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妈妈的手是神圣的,妈妈的手是勤劳的,妈妈的手是勤劳的,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我要赞美母爱的手。
妈妈的手是柔和的。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里写作业,因为我不小心碰倒了一根水管,水就像瀑布一样流下来了,水流到了我的脸上,顿时,我的脸就像一个大包,妈妈看见了,连忙把我抱起来,然后,妈妈又把我的手臂搂在怀中,轻轻地,直到手上的水流下来。妈妈用那双手为我擦着脸上的水,擦完了,又轻轻地为我擦干净,我的脸上就像一个红苹果,这一刻,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因为我觉得,妈妈的手真是无微不至,她的手是勤劳的,她的手是勤劳的。
妈妈的手是温暖的。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了,妈妈看到我,马上带我去看医生。到了医院,医生说:“我妈妈得了严重的感冒,需要打几天的针,你要多穿一些衣服,要注意保暖,这才不会感冒。”听了医生的话,妈妈立刻抱着我到妈妈的怀里,妈妈的那双手是温暖的,妈妈的手是关心的。
妈妈的手是严厉的。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作业做得很不好,妈妈看到后,马上批评我,让我改正错误。还记得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时,遇到了一道应用题,我想了很久,也做不出来,妈妈看见了,就问我:“儿子,是不是做错了?”我说:“是。我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来,”妈妈又问:“你是怎么做出来的?”我说:“做错了,妈妈,你能让我重做一遍吗?”妈妈说:“你这样就会做好的!”
啊!这就是我的妈妈,你是一个严厉而又温柔的人,妈妈的手是慈祥的,你的手是勤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