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一把伞,为我们挡风挡雨;母爱是一盏灯,为我们照亮前行的路;母爱是一盏路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母亲的手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最疼爱我们的人。
记得那一次,我因为贪玩没有写完作业,妈妈很生气,打了我一顿。当时我很害怕,很委屈,心想:怎么办。妈妈回来了看见我在写作业,就问:“儿子,你怎么了?”我把事情的经过给妈妈讲了。妈妈听完,对我说:“儿子,我的儿子长大了!”妈妈的话,让我感到很感动,我心里想:妈妈,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为什么不能像别的孩子一样自由自在,不受约束呢,这是我应该做的。
还有一次,我们去旅游,我们一起去的是南京,一下车,我就和妈妈坐在一起,吃着东西。我一直在玩着玩着,突然,我的肚子痛了起来,这时我心想:妈妈,我怎么能不去玩呢?于是,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是不想玩吗?”妈妈听后,就对我说:“儿子,我们去吃饭吧!”我和妈妈坐在一起,吃着东西,不一会儿,就吃完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肚子痛。”妈妈看着我难受的样子,就问:“儿子你怎么了,怎么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肚子痛。”妈妈就带我去医务室打针,打完针后,妈妈又带我去旅游,吃了药后,妈妈又带我去旅游,玩了一会儿,就带我上医院。
我觉得母爱是一把伞,为我们挡风挡雨的''天使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