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作业了的三百字检讨书(满分范文)
尊敬的老师:
您好!首先我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我怀着十分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便能深刻吸取、反省我的错误毛病,并把它改正。
我在上学期末时,作业质量一向不够好,经过老师的批评和耐心讲解和我自己的努力,作业效率明显提高,但是在此次考试中我却因为粗心错掉了一分,这是多么大的一个错误呀。我深知这次考试中,自己所学的知识点掌握的不够牢固,导致阅读和阅读这两门课的基础知识不牢固,导致我以后的阅读和阅读理解能力不够全面,在以后的考试中,我一定在此基础上加强学习,把这两门课的基础知识掌握牢。
通过这次考试我知道了,考前一定要认真仔细,不要马虎、粗心大意,不要以为题太难,就可以考试,这样只会让自己的成绩更加差劲。考试前,也要把平时的基础知识复习一遍,不要把一个很简单的题目都不会,不要让自己在考试时出错,要把题目看准、看好。不要让老师、家长、同学都看不出来,要把答案写在卷子上。
我要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来报答老师和家长对我的期望!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关于写作业了的三百字检讨书(高分作文):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是却是真心的对不起我可亲可敬的老师,我辜负了您的期望,也辜负了老师对你的谆谆教导。
我不但没有考好,我还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我在此错误的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我没有认真复习,导致成绩下滑。我不仅没有好好学习,反而在上课时,有时候不听我讲,有时候在讲话,这样的行为是很不对的,我不但没有把自己的学习成绩提高上来,反而在上课的时候我会影响别的同学的学习,这样对别的同学不是很好,我这样不是太过分了吗?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老师和父母都希望我能考好,可是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我的成绩一直在下滑,我真想对全班同学说一声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我一定会好好的反省我的错误,绝不会再犯第二次了。
我真诚地接受父母的批评和教育!我会吸取教训,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努力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