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奶奶家过春节,刚进家门一股热气就扑鼻而来,我和妈妈一起到了阳台,奶奶家的阳台上已经摆满了大大小小的、各式各样的花。我和妈妈好奇地走到阳台上,看到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
有的菊花,有紫色的丁香,有雪白的茉莉,还有的迎春花......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金子黄金白的迎春花。金子黄的迎春花像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真美!
有一种颜色是绿色的,我问奶奶,什么是绿的呢?奶奶告诉我,绿色代表活力。代表活力,蓝色代表活力,红色是活力。
有一种花叫做金花,代表活力。金花的花瓣是的,花蕊是金色的。花的颜色是金的。金花的颜色是金色的,有很多的颜色,比如粉色、白色......。
我们一家人又来到了阳台上,奶奶把花了电脑桌上,然后我把红色的花放在了电脑桌上,然后我把的花了电脑桌上,最后奶奶把花了电脑桌下面的一个盒子里。我们都开心地笑了,这真是一个愉快的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