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作文(高分作文):2
我的姐姐叫李思彤,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女孩子。
她的眼睛很大,像两颗黑葡萄,眼睛下面长着一个鼻子,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很爱笑。有一次,在她家里,妈妈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她的眼睛大大的,嘴唇厚厚的,看起来很可爱。她的妈妈很高兴,连连夸她是一个爱说话的好孩子。姐姐不但很爱讲笑话,而且很幽默。有一次,妈妈叫她去看书,她看了一篇《一只大灰狼》的故事,我和爸爸哈哈大笑,她也跟着笑了起来,爸爸也不禁哈哈大笑。我和爸爸妈妈听了都笑得合不拢嘴。
姐姐很爱看书,她的书房里摆放着一些书。我和姐姐经常在一起看书。一次,妈妈要我们去外面吃饭,她叫住了我,说:“你们去外面玩吧,不用我管!”我说:“好的,我们一起去吧!”妈妈没有办法,只好同意了,我们来到了外面,我看见姐姐正在看一本书,我走过去问姐姐为什么不去吃饭呢?姐姐只好回答说:“书太多了,我看不下去了,就不去了。”过了一会儿,妈妈说:“不要去了,等会儿妈妈要吃饭了,我们去看书吧!”我和姐姐听了,都不情愿的去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叫我们去吃饭。我和姐姐来到餐厅,一边吃饭,一边看书,姐姐却看得津津有味,我问她为什么没有去,姐姐说:“你自己看的书太多了,妈妈叫你们去吃饭。”
我的姐姐真是一个爱说话的人,你们有这样一个小伙伴,会喜欢她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