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作文(优秀作文):3
我的姐姐
我有一个姐姐,她很可爱。她长得很漂亮,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姐姐的皮肤嫩的,脸上常常带着微笑,像一朵美丽动人的花儿一样。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像瀑布一样披在肩上。眉毛弯弯的,像月亮一样,眼睛很大,眼珠子很小,像两个水晶球一样。鼻子挺高,像樱桃一样,嘴巴红红的,像一朵美丽的樱桃花。她的耳朵不高,但是很灵敏。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们正在家里看电视,我看着看着就被一个小故事逗得哈哈大笑。她看到我的样子,就跑过来跟我玩。我就跟她一起来玩。她把我放在沙发上,然后,我坐了上去,她一下子就把我抱住,我还没有来得及把她放下来,她就跑到电视旁边,我就把她抱在怀里,她还把我当小孩子,不知道在想什么?我就把她放下来,可是不知道怎么的我又把她的胳膊往我的膝盖上一伸,她就把我搂在怀里。姐姐把我放下来了,就跑来问我疼不疼。我说不疼。于是,我就把姐姐放下来,又和她玩捉迷藏。这个时候,姐姐就在我旁边。我藏在门后面,姐姐就在门后面找我。她把我藏在门里的衣服放进衣服里面,我藏在门后面。她找到我时,我把衣服里的衣服拿出来。我就把姐姐放进衣服里面。就这样,我们玩了一个上午。
下午我就和姐姐在院子里玩。我们玩了很多的游戏,有猜字谜,打羽毛球,捉迷藏,踢毽子。但是最好玩的是打羽毛球,我和姐姐就在打羽毛球了,姐姐一下子把我的手给挡住了,她就把我的手给弄破了。我就把姐姐手给挡住,把我的手给挡住了,姐姐就把我的手给挡住了,我就把姐姐的手给挡住了。我就把姐姐的手给挡住了。我们玩的很开心。
我爱我的姐姐,她很可爱,很漂亮。我很喜欢她,我希望姐姐能把我喜欢的东西都给我,我一定会把你们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