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我和爸爸妈妈去乡村玩,因为那天是大年初二的第一天。
到乡下后,我和爸爸妈妈先去爷爷家。一进门,爷爷便给我一个红包,我打开红包一看,哇塞,竟然有2800元!我的天呐,怎么才2800元?
我的爷爷家有一个很大的院子,里面种着许多花,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我家种的那一种玫瑰花,因为爷爷家里种的是玫瑰花,所以我们家里的花都是从外面开的,所以我家的这种玫瑰花可以当作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我家种的玫瑰花一共有五朵,每朵花的花瓣有大有小,颜色也很丰富。一朵是紫色的,一朵是的,还有一朵是白色的呢!其中一朵很大,大的有一拳头这么大,小的只有三片花瓣,最大的有五片花瓣的大概有五个手指那么大,我想这个小家伙可能是我家的大力士吧!
我家的玫瑰花的花瓣不止是这一种颜色的,其它的都是粉红色的。其它的都是玫红色的,而我家的玫瑰花只有白色的。
每一朵玫瑰花都是花骨朵,像一粒粒小米豆。过了一会,玫瑰花开了,花朵是白色的,像一片片雪花。花朵有五片花瓣,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小粉色的花蕊,玫瑰花的花瓣是一朵一朵的,像一只小船。
花朵的颜色可真多呀!有紫色的,红色的,的,蓝色的,绿色的。玫瑰花的香味是淡淡的,清凉的,我们一家人都被这香味吸引到了,我们都陶醉在玫瑰花的世界。
我家种的玫瑰花的茎可粗了,我每天放学回家都要看着玫瑰花给它浇水,可是玫瑰花总是不开花,它好象很不开心,我想这玫瑰花一定很不开心,我真希望它永远不要凋谢了。
玫瑰花真的太可爱了!我喜欢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