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习俗满分作文(小学优秀范文):3
我们家过中秋是个团圆节。在这个中秋之夜,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赏月、吃月饼。
晚上七点左右,月亮悄悄地爬上了天空,那月亮像大玉盘一样,高高的挂在夜空中,就像一个大玉盘,我们一家人都被它吸引住了,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我们一边吃着月饼。爸爸说:“月饼是月亮的一种,月饼的馅是不能少的。”我想:月饼是不能少的,但是我们还是要把月饼吃了。
吃完月饼,我们就出去赏月、玩月亮。在回家的时候,我们看见一个圆圆的月亮,我和爸爸妈妈都在赏月,我看见月亮里面有一个黑影,我们走近一看,原来是嫦娥在和我们玩耍,我们走近一看,原来是玉兔在和我们玩耍,我们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月亮非常圆。
我们吃完月饼回家了,我们看见天上有很多很多的星星在看着我们,我们还看见一座灯塔,我们看见一棵树上有很多的星星,我们走过一棵树下面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一个大苹果、一棵树、两个小苹果、一个小苹果。我们看见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中秋夜、中秋夜、中秋节。
我们一边赏月,一边赏月。我们在回家的路上看见有很多的人在一起吃月饼,我们都吃了一口月饼。
今天,真是个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