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叶的写景作文(满分范文)
一阵轻风吹来,把秋天的景色带走,只看见一片片的树叶飘落下来,在空中翩翩起舞,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秋天到来了。秋姑娘把秋天的落叶给了大地。
秋姑娘把秋天的落叶给了大地。一片片落叶像一只只蝴蝶一样慢慢的落了下来,就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条地毯。落叶铺的很慢,像一条条金色的地毯,走起来很慢。走在落叶铺满地毯地毯的地毯上,脚底下软软的,很舒服。
秋姑娘把秋天的落叶给了农田。农田里的稻子被她铺的一片金黄,像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走在上面,仿佛就感到了一阵阵香味,农民伯伯看了,不仅会高兴,还会高兴呢,因为他们会收获了这xx年中最好的收获。
秋姑娘把秋天的落叶给了花儿。花儿谢了,结出了一个个美丽的果实,秋姑娘把她铺的地毯给了菊花,菊花有的、红色的、白色的……美丽极了。她的花瓣也落了下来,就是为了把秋天装点得更美丽。
秋姑娘还把秋天的落叶带给了人们。秋姑娘把落叶带给了大地,大地像铺了一层金色地毯。人们看了,不但会赞美她美丽的落叶,还能把她的美丽带给人间。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果实成熟的季节,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