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叶的写景作文(通用作文):3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在这个季节中,我们都在忙着摘果子,而我们却在忙着捡落叶。
那是一种秋高气爽的美丽的风景。秋雨打着树叶沙沙作响,像一个美丽的音乐家在弹奏,那种美妙的声音真是无比的美妙!这种声音就像在打鼓一样,这种美妙的声音,不正是一种美妙的声音吗?这种美妙的声音,不正是一种美妙的声音吗?这种美妙的声音,不正是一种美妙的声音吗?
那种秋风瑟瑟的美丽,不正是一种美妙的声音吗?
这种美妙的声音,不正是一种美妙的声音吗?
秋天的落叶,不正是一种美妙的声音吗?不正是一种秋风瑟瑟的美妙声音吗?也不正是一种秋雨落叶落的美妙声音吗?
秋天的落叶,不正是一种美好的声音吗?
秋天的落叶,不正是一种美妙的声音吗?也不正是一种秋雨落的美妙声音吗?也不正是一种秋雨落的美妙声音吗?这种美妙的声音,不正是一种美妙的声音吗?也不正是一种秋天的美妙声音吗?也不正是一种秋天的美妙声音吗?
我们的秋天,也不正是那种秋雨落的美好风景吗?也不正是一种秋天的美妙声音吗?
秋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也是一种秋高气爽的风景,也许是一种秋天的味道吧!也许是一种秋天的美妙的声音吧!也许是一种秋天的美妙的声音。也许是一种秋天的美妙声音吧!也许是一种秋天的美妙声音吧!也许是一种秋天的美妙声音吧!但是,秋天是一种秋天的美妙声音,是一种秋天的美妙声音!这种美妙的声音,不正是一种美妙的声音吗?我们的秋天,不正是一种秋天的美妙声音吗?也不正是一种秋天的美妙声音吗?
秋天的落叶啊!你真美,你是我们秋天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是一首美妙的美丽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