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叶的写景作文(优秀作文):2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
秋天来到了田野,看,稻子被秋风吹弯了腰,像是在向秋天鞠躬问好。棉花姑娘穿着雪白的衣裳,正在和秋风玩捉迷藏呢。大豆也不甘示弱,穿上了金黄的外套,在风中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棉花姑娘也不示弱,穿上了一条又一条漂亮的白色丝巾,在风中翩翩起舞。
秋天来到了花园,看,五片花瓣纷纷飘向大地。菊花也不甘示弱,也穿上了一条又一条漂亮的裙子。桂花散发出阵阵迷人芳香,把秋天带到了花园。
秋天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我爱秋天,也爱秋天的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