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我去外公家玩,在回家的路上,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疼得我哇哇大哭。我一下子从地上爬了起来,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见我这样,就连忙扶我去医院擦药,擦完后妈妈的伤口上留下了一条条鲜红的血迹。
妈妈见我这副模样,连忙把我抱到一边,轻轻地着我的头,安慰着我。这时,我发现妈妈那布满血丝的眼中布满了血丝,她的脸上布满了岁月留下的痕迹,眼角也爬上了一层细细的皱纹,那是为劳的见证吧。
这时,我的心被深深地感动了,我知道妈妈那时是很担心我,很爱我,她不顾一切地把我送到医院,而自己却摔倒在地。这时候,我心里想的是:妈妈,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摔倒了,我要让妈妈好好睡一觉,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让妈妈好好的睡一觉,不要再让妈妈操劳。
这就是亲情,是一种无私的爱,也是伟大的爱,也是一种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