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什么?亲情是在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往的人;亲情是在你受到挫折的时候,鼓励你的人。
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小女孩在一次演出上演出,她的爸爸在外面工作,家里只有小女孩一个人,这样她感觉不到家的温暖了,她的心中一直有种想要离开的念头,可是她一直没有说出来,因为她知道爸爸在家里没有人会陪在她身边,因为爸爸在外面工作,她不能陪在我身边陪她了,她的心里非常难过,在这个时候,小女孩看到了爸爸的眼神,看到了爸爸对她说的话。
小女孩看到了爸爸的眼神,这是她感觉到了爸爸对她说的话,这是她感觉到了爸爸的心,这是她感觉到了爸爸对她说的话。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亲情是无价的,亲情是无价之宝,亲情不会因为一些事而改变,亲情永远存在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