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爸爸出差回来,带回来一只猫。这只猫是黑白相间的,身上的毛很光滑,像披着一件白大衣。它的胡子一翘一翘的,很有趣,我给它取名小黑。
我家的小黑很可爱,只要我一看到我,它就跑了过来,我就会把它抱起来玩,有时我把它放到床上它就在我身上蹭来蹭去,弄得我哭笑不得。
它很贪吃。每次我去给它喂食的时候,它总是会把骨头叼到我面前,我拿它一块骨头,它就会马上跑到我身边,然后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它很贪吃,每次妈妈给它买了鱼,小黑就会飞快地跑过来,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它吃鱼时也很认真,只要一碰到鱼,就会发出“吱吱”的声音。
它很贪玩。每次我放它出去玩的时候,它就会跟在我的身后,我们玩到很晚,它就会回来睡觉,有时还会跑到我的床上,用自己的爪子抓我的衣角,把我的手挠得痒痒的。
我喜欢我家可爱而贪吃的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