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家,家中有亲人,有朋友,有爱我们的亲人,而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人,他们的爱都来源于生活的点滴。
有一天,我和同学们正在操场上玩耍,突然我被同学推了一下,摔到了地上,同学们都看到了,纷纷跑过来扶我起来,当时,我感到了一股暖流涌遍了每个人的全身,我抬头看见了班长、班长和班长,他们在一起说笑。我感到很羞愧,因为我没有勇气向老师和同学们道歉,但又不想老师和同学们看到我的这个样子。这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却让我感受到了一种爱,这一种爱让我感受到了一份温暖。
还有一次在家里,我发了高烧,爸爸和妈妈很着急,因为我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爸爸妈妈一下子把我送了医院,当时我很害怕,一直都不敢下楼去玩,爸爸妈妈一直在旁边,一直都不停的陪伴着我,我很害怕,但爸爸说:“不怕,我陪你去,”我只好下楼去玩,爸爸妈妈在我身边,不停的问我:“有没有不适,有没有不舒服,要不要去医院……”我很害怕,就说:“我不怕,一会儿就好。”这个时候,爸爸妈妈就一直陪到了医院,等我醒来时,爸爸妈妈已经是气喘吁吁了,我看见爸妈脸上都露出了一丝微笑。
我的家庭是这样的温暖,让我在这个家中充满了爱,我也要感谢我自己的爸爸妈妈,让我在这个家中感受到了一份温暖,这份爱,不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也让我在这个家中感受到了一丝温暖和一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