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轻风吹拂过,带来了一丝丝凉意。这是一个多么美丽的季节啊!在这个季节中,有一件不起眼的事情,却让人难以忘怀!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早上,我们班的“小机灵”李佳宁同学在教室里玩,不小心把脚给扭伤了。她一看就像发了疯似的,立刻就把自己的脚扭痛了。
这时,我们班的“小机灵”刘艺婷跑过去,扶起她,问:“疼不疼,没事吧?”刘艺婷抬起头说:“不疼,不疼,不疼,不疼了。”我们班的“小机灵”刘艺婷把手放在刘艺婷的脸上一点,一点一点地给她,还说:“疼就痛,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听了这句话,就更加关心刘艺婷了。
接着,刘艺婷把刘艺婷背在自己的背上,一边走一边唱:“我是男子汉,我不哭,我不怕……”
她不知道,自己有脚扭伤了,还在唱歌,唱了一会,她的歌唱不完了,她就停了下来,说:“好啊,我休息一下,我就走了,我不走。”我们听了这句话,都说:“你真厉害,唱出歌来,这么好!”
刘艺婷走了,我们班的“小机灵”吴艺婷还在唱歌,可她的歌声已经变了,不管我们怎么喊她都不回来,这时,我们班的“小机灵”吴艺婷又唱了一会,这时,老师来了,我们都知道老师是要我们把这首歌唱完才去休息。
这次,吴艺婷又唱了一会,就不唱了。我们都很生气,我们班的“小机灵”吴艺婷就是这样,她不唱就不走,老师一直在旁边,她却不唱了,老师一进教室,就大吼起来:“你们干什么去了,不就是走一走,有什么大不了的?再说,你们也不是一天到晚就知道玩的,你们还有这样吗?”听了这话,我们都知道老师很生气,但也没有办法,只好乖乖地回到了座位。
这件事让我们班的“小机灵”吴艺婷很不开心,因为我们知道,她是一个“小机灵”,她不唱就不走,老师就不走,同学们都知道她的心情,所以,我们也都对她好了。
这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可是,在那件事情中,有一件不起眼的事情,却让我们很难忘。
那一天,我们班的“小机灵”吴艺婷和她的妈妈去参加学校的活动。她的妈妈让她去报名参加学校的活动,她很高兴,但是妈让她去报名参加活动,她很不情愿地去参加活动了,这让她的心情糟糕透了,因为,妈没有去参加学校的活动。
那一天,妈叫她去报名参加学校的活动,妈说她一个人去。她只好去了。妈说:“你去不去,妈就不给你报。”妈说:“那好吧”。她的妈妈没有同意,就去找妈来要求签字。妈就给她签好字,让她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