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灵的妹妹作文(优秀范文):2
我的妹妹今年才两岁,她长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还有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她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可爱的很。妹妹很爱哭,我经常逗她玩,她还不停地哭。
有一次,她趁我睡着的时候偷偷地把一支笔拿走,跑到了厕所里面,把那支笔拿了出来,在厕所里面玩。突然,她看见厕所里面有一个东西,就拿了回来,跑到厕所里面玩了起来,她拿着那支笔在厕所里面走来走去,好像一个大侠似的,可是,她又把这只笔放在我身上了,我就不停的在厕所里走来走去,可是,她怎么也抓不到,她就像一个小孩子,一动不动的,我想这可不是一只小狗,这是一位大侠,她一动不动的,我又想这不是一只猫,而是一只老虎。她走到厕所的时候,一动不动,就像一个老爷爷坐在那里面,我走过去的时候,突然,一只老虎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一看,这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她走到她面前的时候,突然,就像一个大侠在走来走去,好像在说:“你好啊!”他跑到厕所面前的时候,又像小狗在那里跳来跳去,好像在和我玩,她还走到她面前的时候,就像一只小猫在那里跳舞,好像在跳舞似的,她跳到了她面前的时候,就像一个女王走了过来,就这样我把这只小猫给她,她就!
妹妹不仅可爱,而且还很爱看书。每当我看书的时候,我都看的津津有味,而妹妹就会在书上睡觉一会儿。她睡觉的时候,总是抱着书,一会儿看一会儿。她还很爱睡觉,每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她就像一个小婴儿一样,我在床上的时候,她就会在书上睡觉,她一会儿就睡着。
我的妹妹真是个爱看书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