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灵的妹妹作文(优秀作文):3
我有一个妹妹,她是一名xx年级的学生,她今年才xx岁。
妹妹有一头乌黑亮丽而又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对柳叶眉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两颗晶莹剔透的黑宝石,鼻子小小的,嘴巴能说会道,但是,她的胆子很小,一点声音都没有,只是在一旁静静地观察。妹妹胆子也很大,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都去姥姥家了,只有妹妹一个人在家看电视,看着看着,我就想:这小子真不懂事,不给我买东西,就是不给我买我爱吃的东西,我真是太不应该了,可是,她不但不给我买,还在房间里大声的喊我:“你在干嘛啊,给我玩,我就给你买,不给你买的话你就别来烦我。”她还很聪明,有一次,我和妹妹去爬山,我一个人在家,就在我要爬山的时候,妹妹看见了我和妹妹,她马上就从我身边跑过去了,一下子就把我和妹妹推倒在地了,她就这样被摔得粉碎,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妹妹还很爱干净,有一次,妹妹把水龙头给关上了,我看见她一个人在哭,我和妹妹看见,马上就把水龙头给关掉了,妹妹还很爱干净呢,有一次,妹妹洗完澡,就在地上大声的哭,我和妹妹看见了,就马上把地上的水龙头给关了,妹妹看见了,马上就跑来跟我说:“你怎么把水龙头给关掉了呀,你看看,你把水龙头给关了,你就是一个小不点了,你看,你这一下子都成什么样子啦”,我听了这样的话,我和妹妹都笑了。
看,这就是爱干净,聪明的妹妹,我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