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一碧如洗,蓝得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白云悠闲地飘着。突然一团云雾飘来,遮挡住了我们的视线,遮挡住了蓝蓝的天空。
我们走出了小区的大门,一阵微风吹来,一朵朵白云飘了过来,一会儿变成了一匹匹骏马,一会儿变成了一只只绵羊,一会儿变成了一朵朵棉花糖。大风吹在脸上,凉凉的,爽爽的。
这时,我们的脚步变得轻盈了。小区的大树上的叶子被风吹了下来,它们在空中翩翩起舞。
小区的草坪上,有的小草已经黄了,有的小草已经枯萎,有的小草已经枯黄,但是它们却还是坚强地站着,任凭风雨吹打,也不肯低头。
我们走出了小区,走进了秋天的果园。一片片果子像一片片红色的海洋。柿子树上挂满了红红的小灯笼,有苹果、桔子、香蕉……
秋天,一片片落叶像一只只黄蝴蝶飘落在大地、大树上,给大地披上了厚厚的地毯。
我们走进了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黄的稻田像是给大地铺了一层金子。我们在田野里,收获着丰收的喜悦。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