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我们一家人去云南旅行。
我们一家人一起去看了看那里的云,那些美丽的天气。
我们一起来到云南看看这个地方的山水是怎样的。我们一家坐在一块石头上,听见山上传来了山上传来了山上传来的阵阵笑声,那笑声像是从山上传来了山上传来了一阵阵欢快的笑声。这笑声是多么美丽,这笑声是多么的动听。山上到处都是果农们的欢笑声,到处都有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到处都有人们的欢声笑语,这些都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美丽画卷。
我们一家人到了天涯海角,那里的人山人海。我们一下车就直奔天涯海角,那里有各种各样的石头,这些石头看起来像一片片的海洋,一块块的,我一边走一边捡,看看能不能捡一些。我们一边看一边看。我看了看,发现了很多美丽的石头,有像手一样的石头。有像小船的石头,还有像小草一样的石头,这些都是我看到过的石头,这些石头看上去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这些石头看起来像是一个草坪。
我们走在一块石头上,我看到了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的像一座座山,有的像一棵棵树。我和妈妈走到了天涯海角,看见了一片片的白云。有的像一匹骏马,有的像一只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我们来到了天涯海角,看见了一只小船。我们来到了天涯海角,这里面有很多美丽的风景。有一个石头像一只小白兔,有一块石头像一头牛,有一块石头像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