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来到了,我们家里的人都回来了。妈妈准备了很多的好吃的,有蛋黄月饼还有水果月饼,都来到了爷爷、奶奶家,和爷爷、奶奶一起过这个团圆的中秋节。
到了爷爷家里,一家人围着桌子吃饭,我和弟弟吃得可开心了,大人们喝酒聊天,我们小孩子一起去赏月。一个个都把月亮给吃掉,月亮像一个玉盘,月亮像一颗圆圆的玉盘,又像一面镜子照出了我们的影子,照出了大家的笑脸。
吃完饭,我们来到小花园,月亮可真圆,月亮也亮啊,月亮照出了大家的笑脸,月亮照出了大家的心声,照出了大家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