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工检讨书(优秀范文)
您好!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的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旷课的决心。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给您写下了这份检讨书。
在上课前我已预习过课文,但是这一次的重点是课文内容,我却因为课文内容而耽误了学习。我知道自己错的不仅仅只是课文内容,在课文内容方面的问题。我错的在于没有把课文内容读准,把课文内容读的很清晰,很明确。而且我知道了这样的话会让我以后不会在课堂上开小差了
而是会认真的听讲。但是我却不能认真听讲,不会把老师上课说的话放到耳朵里面,不懂就不要问,以为老师讲的很清楚,不就是一知半解吗。我不能够做到,老师也讲的很清楚,也很明白。所以上课的时候我就开小差了,不能够把老师讲的知识全部都牢牢的记住。
以后我一定要做到以上这些,我不会再让老师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影响到其它同学的学习了。老师,请您相信我,我一定会听从你的教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