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工检讨书(优秀范文)
您好。
首先,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自从我踏进校门之后,您就一直关心、爱护我、帮助我,使我的自身素质不断得到升高,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但是我还是不得不承认老师的教诲非常的重要,对于这次我犯下的错误,我感到非常的愧疚,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改正。
但是我仍然感到非常的懊悔和遗憾,我不应该违背老师您的教导,也不应该违背您对我的期望。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但给自己带来了麻烦,同时也带来了麻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纪律也是一种,而影响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任。
所以,老师,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于我此次犯的错误,我心怀愧疚,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