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工检讨书(优秀范文)
您们好!
这篇检讨书我是因为在上学路上玩手机,把时间花在了上面写字,所以导致我写错了这篇检讨书,这一个错误是我在上次写作业时,没有认真地看时间,没有把时间花在玩手机的上面,这件事情是我错的。
这一个错误是我错的。我上xx年级时,我没有认真地看时间就写字,导致我错了这么多。我以后要再改正自己的不良习惯,做一个好学生。
这篇检讨书是我错误的,也是对我的一个教育。以前我的作业没有认真检查,导致我错了很多。现在我要改正,要认真学习。
我知错就改,请您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再让您失望的!!